MTA推出新APP 號稱具備所有功能

【新唐人2018年07月02日訊】週一,紐約大都會運輸署推出了一款新的應用程序,號稱可以代替其他地鐵軟件,用於實時查詢公共交通的抵達時間、服務變更等,下面帶您來了解。

新的應用程序MYmta,可以提供:
1)包括地鐵、公交、大都會北方鐵路(Metro-North)、以及長島火車的實時到達信息;
2)更新服務變更、以及延誤情況;
3)尋找就近公共交通系統;
4)還有出行計劃功能,找到最佳出行方案,不僅應用於MTA管轄的公共交通,也包括史丹頓島渡輪、紐約市渡輪服務、PATH、和新澤西捷運(New Jersey transit);
5)使用者可以在火車、地鐵、公共汽車間互相切換,並且保存自己經常使用的路線;
6)而未來MTA計劃添加包括橋樑和隧道的相關功能等。

MTA行政董事Ronnie Hakim:「夏季晚些時候,將增加一項輔助客運系統元素。我們很興奮可以推出MY AAR,我們認為這是對消費者負責任。人們可以用來購票、追蹤公交系統、提供乘車感受的實時反饋。」

MTA有一款可以購買長島火車或北方鐵路車票的app:MTA eTix,目前可以在新的APP中連結過去,完成購買,今年夏季過後將完成更新,只需在最新APP上就可完成操作。

三州通勤權益組織(Tri-State Transportation Campaign)執行主任 Nick Sifuentes:「這個是MTA自製的,將MTA目前的很多app都結合到一起,就是說用戶可以在一個app上做所有的事情。看下一班車抵達時間、了解都有哪些延遲、很快還可以在app上買票。」

目前新的軟件,週一(7月2日)午間11點上架,民眾可以免費下載體驗。

新唐人記者宇亭、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