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聞!印尼婦人被大浪捲走一年半後原地獲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03日訊】印度尼西亞一名52歲婦人妮英一年半前與家人在蘇甲巫眉度假時被大浪捲走而失蹤。一直堅信她還活着的家人,近日竟然在當初出事的沙灘上找到了仍然穿着當年衣褲的妮英。不過獲救後的妮英一直精神恍惚,她失蹤後究竟發生了什麼,仍然是個未解之謎。

據印尼「點滴網」(Detik)報導,印尼婦人妮英(NiningSunarsih)去年1月8日與家人一同前往西爪哇蘇甲巫眉(Sukabumi)的皇后港(Palabuhanratu)海邊度假。不料她竟然在沙灘上被突然撲來的大浪捲走,從此音訊渺無。

當年的搜救人員曾經在海裡撈到過1具屍體,但妮英的家人堅信那不是妮英,他們相信妮英依然活在人世間,她只是失蹤而已。

近日,妮英的舅舅哲仁(Jejen)連續做到同樣的怪夢,他3次夢見外甥女妮英要求他到皇后港海邊去接她回家。

由於夢境顯得特別真實,哲仁深信不疑。於是,妮英的母親妲婷(Tating)與哲仁及鄰居於6月30日晚間再次前往當初妮英失蹤的地點皇后港海邊尋找,結果他們只在沙灘上找了10分鐘,就赫然看見妮英躺在當時被海浪捲走的沙灘上。

事後妲婷接受印尼媒體的採訪時回憶說,找到妮英時正好是半夜12點,當時妮英躺在沙灘上,她身上還穿着當年失蹤時穿着的上衣、褲子和拖鞋。

妮英立即被她的家人送往住家附近的醫院接受治療。醫院人員告訴聞訊前往採訪的媒體記者,妮英現在身體狀況還算正常,她已經能夠吃粥進食,但她一直處於精神恍惚狀態,到現在也不肯張口說話。因此在過去的這1年半裡,妮英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至今仍是個謎題。

妮英的母親妲婷深信她的女兒能被找回來是「全能真主」賜予的奇蹟。當地居民聽說失蹤了1年半的妮英竟然離奇活着回來,都爭相前往醫院和到她的住家看個究竟。

去年參與過搜救妮英的警員阿里亞(Aulia Solihanto)在獲知妮英被找到時也大為驚訝,他直呼不可思議!因為當時搜救人員都判定妮英應該已經不幸身亡了。他怎麼也想不到,妮英竟然會在一年半後穿著同樣的衣褲在事發地被她的親人找到。

(記者阿竺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