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金正恩求助中共 棄核或成空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03日訊】【今日點擊】(3195-2)

提要
駐華雇員神祕患病 美國撤離至少11人
日媒:金正恩曾向習近平請求協助
人民幣貶不停 中共恐陷危機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Twitter上看了個照片,梁家河說習近平插隊的地方,穿個軍裝然後後面有軍人,然後我看有網上一些人說,現在梁家河對比延安大概是,對比韶山,梁家河對比了韶山,對比了南湖紅船,那中間呢把鄧小平跟江澤民都給掐死了,現在變成馬、恩、烈、斯、毛、習。那他的說法就是,梁家河造神運動,包括陝西省委書記也出來了,梁家河如何如何如何。我當時看,我說你真能糟蹋習近平,真的,那如果你們要向梁家河學習,像當初習近平學習。習近平15歲從北京城打出去的,他爸差點,他沒見他爸,他爸幾乎給打死了,他離開北京城是為了活命,跑到梁家河。那你們學什麼梁家河,你們都給打死一遍不就得了,拿菜刀,拿個板鍬、磚頭,砸你們家不就完了嗎,砸你們家牛糞往張家河跑,李家河跑,對不對?你這是你愛哪家河哪家河。沒跟你說見過下賤的,沒見過這麼下賤的,他是逃命逃到梁家河的,你們都逃過命不就完了嘛!那如果你們不願意這麼做,那你跟習近平裝孫子,兒媳婦大肚子,就這麼回事兒,你畫那個像館有什麼用,你畫那像一點兒用都沒有。

你要身體力行沿著總書記的路,你也走一遍,我說現在什麼馬藤花還是馬花藤啊,騎著馬戴著八角帽走了一遍喔,馬雲唱個智取威虎山,馬雲的年齡你知道智取威虎山啥唱,當時怎麼唱?你爹知道你可未必知道,對吧!為什麼?太年輕了嘛。媽媽沒來得及呢,唉,那你說你隔個代,你唱什麼智取威虎山啊,你媽媽隔個代是你搆不著,你年齡在那兒呢你跨不過年齡線,這不是胡來嘛,對不對?那你不拿把雨傘你穿個長袍,對吧!星火之原你也燎一把,有那心力,沒那人力了,聊不了了。所以大家還找瘋子,這就是瘋了,我你跟講這就是瘋了。7月1日呢他北京又很低調,這很邪門的事兒,我跟大家說就是很邪門的事兒,底下很忽悠上頭很低調,就像厲害了我的國,國你個大頭鬼就完了,對不對?然後中國製造2025,這些其實都是吹噓習近平的,真的,他是吹噓習近平,什麼都沒有,對不對?厲害了我的國什麼都有,沒心,所以我覺得真對應了,共產黨的生命高級動物。他什麼都有長得都是人樣,他就沒人心,他什麼都有就沒人心,做的東西什麼都有就沒芯,對不對?就跟現在中共的普世價值觀是一樣的。女人到處都是,你找不著一個老婆;孩子到處都是,你不知道哪一個是你親生的。說到心窩去了,這是這個社會的真實價值,對吧!回來了母系社會,群居,不同方式而已。

駐華雇員神祕患病 美國撤離至少11人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大使館再次撤離他的雇員,神祕患病的原因至今依然不明。類似的事情在古巴出現過,駐廣州總領館的雇員報告,聽到異常聲音和有異常感覺後,國務院已將11個美國人從中國撤離,那這讓調查人員大惑不解的事件,更加的神祕。它說一位官員講:至少有八名廣州總領館的美國人撤離了。那因為事情比較敏感,就是到底因為什麼原因,現在還沒有說。此外在上海總領館和北京大使館的兩名員工,也送回美國調查,北京發布聲明,美國國務卿與中共外長王毅通電話,提到這個問題。它還提到說:上海和北京出現了類似,美國駐哈瓦那大使館工作人員,2016年秋天出現的類似狀況。而另外一名哈瓦那的美國人,據說上週再次出現,所以在哈瓦那受到影饗的人數,多達25人,那具體什麼原因到現在不知道。有人說是,我聽到了一些類似的說法,是竊聽裝置的一些東西,類似竊聽間諜一類的東西,它發出的聲波或者聲音,給人們帶來的傷害。在古巴,現在在中國感覺的解釋不一,有說是高級電子竊聽的嘗試,也有說是某種形式的聲音騷擾,那以一些人指責俄羅斯,或者中共是背後的背景,也有專家說是環境的因素,所以這是不置可否的。而讓我感到這個東西,如果真正傷人的話很容易做到,而它的特殊性很特別,它只針對美國領館的人出現類似的狀況,所以你很難說它背後的原因是誰,但是,是不是牽扯到中共內部的某些勢力,不同勢力的人來惹事端,那這就比較複雜。你現在只能說,它為甚麼出現在哈瓦那?為甚麼出現在廣州、北京、上海?為甚麼只針對美國人,為甚麼其他人沒有?而中共的間諜的行為,這種剽竊的行為,其實在現在的貿易戰中,被所有人反對的就是這東西。看看後面的結果會怎麼樣。

日媒:金正恩曾向習近平請求協助

日本媒體披露出金正恩三次見習近平,都談了是甚麼。日本媒體講說呢,應該談到的是,希望習近平出手,幫助解決經濟制裁問題。我覺得這本身不是問題,因為對金正恩而言,他沒有第二個人能夠求助,而川普對經濟制裁跟核武器的本身的取消,是直接掛勾的。而從側面證明,川普帶領的經濟制裁,確實對金正恩造成了致命的打擊,這些就都證明,它其實證明川普做法是對的。那金正恩找習近平,希望習近平出頭解決經濟制裁,那也是順理成章的。讀賣新聞:金正恩第三次與習近平見面,請求他停止對朝鮮的經濟制裁。這是兩國多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人提到的,那經濟制裁讓我們感受到極度地痛苦,現在我們與美國之間的峰會圓滿結束,希望中國可以儘早解除經濟制裁做出努力。那很顯然,他不願意放棄核武器,當金正恩找習近平時,他就不願意放棄核武器。

人民幣貶不停 中共恐陷危機

人民幣貶值不停,引發了多派論戰,那中共陷入危機。這是一種說法啦,股市進入熊市,而人民幣兌美元匯率呢,屢屢破新低,這裡面有著中共面對貿易戰採取的做法,就是故意貶值貨幣。而6月1日,它已經拿出了叫無錨印鈔,那個概念就更清楚了,它擺脫跟美金之間的關係,原因就是它隨便印,隨便印。大陸學者劉曉博:這一波貿易戰,出口城市受到負面影響最大。我在昨天另外的節目中,跟大家總結了一個概念,貿易戰是幌子,是表面的,金融戰是實實在在的,打擊的東西。而金融戰打擊的東西,它真正的目標是科技戰爭,也就是習近平的中國製造2025。它的科技戰爭很簡單,從川普的角度來講認為,這樣的現代科技,不能被掌握在高級動物的手裡面,那它會是人類的災難。所以在有關打擊中共這件事情上,川普跟西方各個國家,因為貿易問題,他要重塑貿易體制問題,跟西方各個國家都發生了衝突。但是在打擊中共這件事情上,那西方各國都,對川普的支持,遠遠超過對他本人的支持,很有趣的。而這種支持,幾乎西方社會,西方民主社會都認可一點,中共的生命品質的卑劣。它說貿易戰以來,大陸的A股損失慘重,跌破2800點,而美國股市只跌了1%,中共政權面臨的壓力非常大。所以習近平挑起的精神戰鬥,是把人,把中國人整成不是人,而在跟西方社會的對壘,實際對壘中,再把共產黨真正仰仗的一切的真相,全都擠破了。所以這個社會他怎麼來掌控不知道,但是呢,確實他唱了個黑臉,川普唱了白臉,現在在把中共擠碎。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