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名學生獲頒美南校聯會獎助學金

【新唐人2018年06月30日訊】美南大專校聯會上週六(6月23日)在僑教中心舉行第31屆年會暨獎學金頒發典禮,請看報導。

今年有34名學生獲獎,共計頒發6萬4千5百美元獎學金和助學金

獎學金分為面向應屆高中畢業生的傳統獎學金,分別包括學業成績、領導才能、社會服務和課外活動四類;還有面向大學生和研究生的政治獎學金,音樂獎學金和物理獎學金。今年新增加了大學生體育運動獎學金

美南大專校聯會會長謝家鳳說,希望藉由獎助學金,幫助資優的華裔高中生進入大學,同時獎助學金中有相當一部分頒發給學業優秀的清貧學生。

Elkins高中應屆畢業生,即將入讀奧斯汀德州大學的馮毓修獲得傳統獎學金的課外活動獎,他表示非常感謝獲得美南大專校聯會的獎學金,「我感到這是對我努力的肯定。」同時他分享了成功的經驗,「留意每一個機會,並且抓住它,為之努力。」

美南大專校聯會由畢業於臺灣大專院校的在美專業人士組成。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