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長對李克強夫人發飆 段子瘋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30日訊】北京瘋傳一個有關李克強夫人程虹的一個段子,內容是某副省級官員為其女考研,請程虹教授與其丈夫吃飯遭到拒絕後而發飆。

中共十八大前後,北京瘋傳的這個段子稱,中共某副省級官員之女欲考研究生,此官員遂攜帶秘書、司機等一眾隨從前往北京,請首都經貿大學程虹教授出來吃飯,並再三要求程虹把老公帶出來。

程虹說她先生很忙,不方便出來。此官員氣憤地說:「再忙有我忙嗎?我堂堂副省長請他出來吃飯是給他面子!」

迫於無奈,程虹只好說,「我老公真沒時間,他叫李克強。」

據稱,程虹為人相當低調,很少與李克強在公開場合一同亮相。早前李克強夫人的信息處於神秘狀態。她的照片在網上被全面封殺,以致外界好奇李克強夫人到底長什麼樣?

程虹曾是「公社金花」

《新華網》2013年曾在首頁「發展論壇」刊出中共總理李克強夫人程虹曾是「人民公社金花」的報導並透漏出程虹個人信息。

文章稱,中共文化大革命期間,程虹前往河南郟縣「廣闊天地大有作為人民公社」插隊,被稱為「公社五朵金花」之一。

不過所,謂的「公社」只是中共為掠奪中國百姓、掩蓋其強盜面目而對漢語進行整肅和變異所創生的新詞。程虹成為當時公社的「五朵金花」之一,正是中共黨文化無孔不入的一段歷史寫照。

文章還稱,程虹返城之後,到清華大學進修英文,在朋友的介紹下,與大她兩歲的北京大學團委書記李克強成婚,倆人育有一女,畢業於北京大學。

據悉,程虹畢業於洛陽中共軍隊外國語學院,是中國社會科學院文學博士。程虹目前擔任北京首都經濟貿易大學外語系英語教授,長期從事教學及學術研究工作。

該校人員說,在李克強2008年晉升為常務副總理後,程虹就不再授課,只做學術研究工作。其在2000年獲博士學位,次年晉升正教授。

程虹的父親程金瑞時任河南省委副書記,後擔任中共國務院扶貧開發辦公室顧問,母親劉益清是官方新華社記者。

(責任編輯:文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