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認是有想法男友 張立昂:約會就一定要雙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30日訊】藝人張立昂最近出演的週日偶像劇《三明治女孩的逆襲》大受歡迎,劇情不論在工作或是感情上的描寫都打動觀眾,而由他飾演的駱承凱與女主角蘇筱青(葉星辰飾演)談感情時,不論約會或大小事,似乎都是被動地由女方決定。

對此,張立昂則認為男主角不是被動,「他只是想要女生開心快樂,才會全部交由她決定,應該算是好好先生吧。」在他眼中要扮演好男友角色其實不容易,因為他將男友這角色定位成導遊,要帶女友去吃、去看、去玩,給她一切新鮮事物。

至於自己在談戀愛時是否屬於這一類型,他一聽立刻搖頭說:「我當然不是,假如我要跟一位女生約會,我會先安排好餐廳,要去哪玩,我也會先了解對方喜好再去安排。」張立昂直說自己應該算是很有想法的男友。

由於他喜愛戶外,所以他比喻如果要去水上活動,他一定不會直接就往海邊跑,一定會先安排好一系列海上活動,會將時間分配好,讓兩邊都開心,笑說:「約會要能雙贏很重要。」但他也坦承自己有時也會有粗心大意,比方說跟對方約好卻忘了買門票。

自認在感情上是感覺派的張立昂,認為感情是要經營的,雙方要足夠溝通,傾聽對方意見,逗對方開心,他還認為自己在談戀愛的時候會變得比較幽默,「兩人談戀愛不就求開心過日子嗎!」

而工作和感情有衝突時,會將哪個放前頭?張立昂直說當然會先選工作,說:「因為我不是比爾‧蓋茲,所以要先顧好自己工作,才有談戀愛的籌碼,因為照顧好自己就是負責任。」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