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陸幫「暗戀」過的校花簡廷芮 跨刀演出MV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30日訊】Dewi簡廷芮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大衛女孩》找來網紅「這群人」擔任MV導演,專輯記者會也請來宋芸樺站台,這次音樂錄影帶更請到了王大陸跨刀演出。

三年前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裡,王大陸飾演的徐太宇暗戀簡廷芮飾演的校花陶敏敏。當時兩人並沒有太多的對手戲,這一次在新歌「全世界只有你不懂」的MV裡兩人飾演情侶。

簡廷芮表示,當時拍電影時包括王大陸、宋芸樺、李玉璽、五熊、陳彥允、大文、林鶴軒、鄭茵聲、展榮有建立一個群組,「一直到現在這個群組都還在,這幾年我們在工作上互相幫忙一起成長的感覺很棒!」

當得知音樂錄影帶要找男主角,簡廷芮第一時間就跟公司推薦王大陸,也進而詢問他本人的演出意願,沒想到王大陸一口答應,甚至無酬跨刀演出。

拍攝當天氣溫很高,兩人在新兒童樂園旁的天橋拍攝一起騎腳踏車的畫面。當天在太陽下工作三小時就曬得相當黑的簡廷芮,讓王大陸不斷地說:「妳怎麼這麼黑啊!比剛從海島度假回來的工作人員還黑!」

簡廷芮無奈地表示:「我就是很容易曬黑啊!擦三層防曬都沒有用!」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