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雲翔性侵案保釋獲准 繳保釋金 附加8條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30日訊】大陸男星高雲翔在澳洲悉尼涉性侵一案有了新進展。高雲翔第二次保釋申請在29日獲准,保釋金為300萬澳幣,折合1,465萬人民幣。高雲翔需遵守共八項條件,才能滿足保釋要求,進而換取一定程度的自由。

據陸媒報導,北京時間28日中午,高雲翔涉嫌性侵案在悉尼新南威爾士州高等法院進行了保釋聽證會。高雲翔身穿綠色囚服,通過視頻出席庭審,高雲翔的妻子董璇與女兒「小酒窩」以及高雲翔的母親等都現身庭審。此次聽證會,高雲翔方呈交了新的視頻證據,並找到了新的證人出庭作證,兩位當地在住友人提供高額保金作為擔保證人。

高雲翔曾於4月向法院提出保釋申請被拒,6月29日中午12點,法院法官公布了庭審結果:高雲翔第二次保釋申請成功,保釋金需繳納300萬澳幣(約合1,465萬人民幣)。至此,持續了3個月的高雲翔涉嫌性侵案終於有了新的進展。

最後法官宣布,高雲翔保釋獲批,除了繳納保釋金,高雲翔還需滿足下列條件:住在董璇在悉尼租住的單位,每日兩次向警局報到,交出自己、太太、母親和女兒的護照,不接近機場,不接觸受害人,每天朝九晚五在家中禁足,佩戴電子監控設備。高雲翔聞判後回答說:「聽到了,明白。謝謝。」

早前曾傳董璇已在當地用6,000澳元(約29,249人民幣)租下房子,並且一次性支付了一年的租金,證明全家人會在澳洲陪伴高雲翔,一直到案件審理結束,也以此向法院證明,高雲翔不會潛逃。

高雲翔憑藉出演古裝劇《羋月傳》中的「義渠王」一角爆紅。不料在個人演藝事業的高峰時,今年3月,澳洲一名36歲的華裔張姓女子向警方投訴,稱自己3月27日在悉尼一家香格里拉酒店內,遭到中國演員高雲翔及製片人王晶性侵。隨後,二人被當地警方逮捕,被控性侵罪名。事件爆發後,高雲翔的妻子、演員董璇公開表示:「抱歉讓大家擔心了,我相信他。」並親自趕赴悉尼幫助高雲翔處理案件。

法庭宣布高雲翔獲保釋後,高雲翔工作室發表三點聲明,指在29日的法庭上,法官對案件的過程做出了梳理,特別提到原告方張某多次改變自己的證詞,前後共四個版本,每一個版本都比上一個版本的情節描述更加嚴重。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