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政府發布新版明信片式報稅表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30日訊】川普(特朗普)政府週五(6月29日)發布簡化式報稅表。明年,美國人將在申報個人所得稅時,在明信片上填寫和提交個人納稅申報表。

週五,美國財政部和國稅局公布了新的明信片式樣納稅申報表。新表格較小,適合雙面印刷,尺寸僅為之前版本的一半,只有23條有數字編號的項目。該明信片將取代目前的1040、1040A和1040 EZ表格。

財政部長姆欽(Steven T. Mnuchin)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新的明信片大小的1040表格旨在簡化和加快納稅申報,為勤勞的納稅人提供急需的幫助。」

姆欽表示:「我們的目標是讓納稅人更簡單,無論他們是以電子方式進行,還是以書面形式進行。」

他說,更新後的報稅表格以及去年12月份頒布的稅法改革,將減少數百萬納稅人的負擔。

美國國稅局正在制定最終正式推出的稅表,預計在夏末或初秋完成。姆欽說,讓國稅局、軟件提供商和州政府有時間為2019年1月開始的報稅季做好準備。

國稅局鼓勵納稅人使用數字方式,其更便宜、更快捷、更安全。姆欽在接受採訪時說,政府並沒有敦促人們回到紙面報稅,期望數字申請能夠持續增長。

國稅局表示,今年到目前為止,89%的家庭以電子方式提交了納稅申報,其中7200萬家庭依賴稅務專業人員,5400萬家庭通過電子方式提交申請。

根據共和黨眾議員布雷迪(Kevin Brady)去年在稅收法案出台前的評論所述,稅法改革旨在使其變得更簡單。

改革稅表是共和黨的一個長期承諾,也是去年稅法改革的一部分。去年共和黨稅改還消減了公司稅率,以及個稅數量。稅改法案於去年12月通過,並在聖誕節前呈送總統川普簽署。稅法改革也是川普的競選承諾之一。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