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週末亮點】18年7月第1期

【新唐人2018年06月30日訊】新聞最後,來看本期的南加週末亮點。

1. 歡度國慶 長灘市腳踏車遊行

一年一度的長灘市國慶節腳踏車遊行(Great American 4th of July Kids Bike Parade)將於7月4日上午10點在長灘市舉行,可免費參加,歡迎民眾帶著單車一起前往,共襄盛舉。國慶日當天,成人可以帶孩子一同參加。每年參加的民眾還把自己的腳踏車裝飾一新,極具國慶日特色。

另外,兒童愛國演講比賽及兒童愛國服裝比賽也是在活動當天舉辦,分別是上午9:30和9:50開始。民衆可免費參加,並於現場報名。

自行車遊行時間:7/4;10am~11pm
兒童愛國演講比賽9:30開始
兒童愛國服裝比賽9:50開始
地點:長灘市
1 Granada Ave., Long Beach, CA 90803
網址:Justinrudd.com/bikeparade.html

2. 印刷博物館獨立日慶典

7月4日是美國的獨立日,印刷博物館將在6月30日舉辦一年一度的獨立日慶祝活動,紀念美國開國元勳本傑明·富蘭克林(Ben Franklin),約翰亞當斯(John Adams)和托馬斯·杰斐遜(Thomas Jefferson)等。參加民眾將在工作人員的引領下在博物館內進行參觀,還可以在該博物館收藏的古董印刷設備上印製您自己的獨立宣言。而且會有名為「Confounding Brothers」的表演,將帶您穿越回到當年創作獨立宣言的場景。家裡有小孩的朋友們可以帶著孩子來這裡了解美國歷史。

票價:$12~$15
時間:6/30;10am-4pm
地點:國際印刷博物館
315 W. Torrance Blvd., Carson, CA 90745
網址:PrintMuseum.org/

3.格里菲斯公園莎士比亞歌劇表演節

格里菲斯公園即將迎來第15屆莎士比亞歌劇表演節(Griffith Park Free Shakespeare Festival),整個歌劇表演將會持續整個夏天。從6月末到9月份,演出劇目包括《仲夏夜之夢》等經典歌劇作品,這將是歌劇愛好者們的感官盛宴。屆時,主辦方還為觀眾提供免費的講解班,讓民眾有機會更加深入的了解莎士比亞的作品和歌劇表演的具體內容。

票價:免費
時間:6/30~9/2
地點:格里菲斯公園Old Zoo
地址:4730 Crystal Springs Drive, Los Angeles, CA
網址:IscLa.org/griffith-park-festival/

4. 太平洋水族館BBQ之夜歡慶獨立日

為慶祝美國獨立日,7月4日太平洋水族館將煥然一新,紅色、白色及藍色將成為館內的一道亮麗景觀。民眾在晚間可感受到這裡的特殊氛圍,並能欣賞到瑪麗皇后號的煙花秀。晚上六點是享用新鮮BBQ燒烤的歡樂時刻,不僅如此,夜間在水族館內觀看海洋奇觀也是一件讓人興奮的事情。

票價:$14.95 (Late Night)
BBQ:$28~$64
時間:7/4; 5pm-10pm
地點:太平洋水族館
100 Aquarium Way, Long Beach, CA 90802
網址:AquariumOfPacific.org/events/info/july_4th/

5. Google Home迷你高爾夫活動

喜歡高爾夫運動的民眾,不要錯過6月30日至7月5日谷歌在聖莫妮卡 (Santa Monica)舉辦的迷你高爾夫球活動(Google Home Mini Golf)。

參與的民眾不僅可以免費參觀Google Home Mini高爾夫球場,並可了解Google家庭產品系列,還有機會獲得獎品及贏得Google Home Mini 或 Google Home Max。

票價:免費
時間:6/30~7/5 ;11am-9pm
地點:聖莫妮卡
1228 3rd Street Promenade, Santa Monica, CA 90401
網址:MiniGolf.WithGoogle.com/

6. 國際美食、甜品與美酒節

國際美食、甜品與美酒節(International Food, Dessert and Beer Festival)將於本週六在聖地亞哥海濱公園熱鬧展開。

民眾將能夠聚在一起享受世界各地最好的美食,令人垂涎的甜點以及當地最好的聖地亞哥工藝啤酒!幸運的參與者還能在遊戲中獲得下一次美食節的入場券及獎品!

票價:$20-$60
時間:6/30;12pm-5pm
地點:聖地亞哥海濱公園
1600 Pacific Hwy, San Diego, CA 92101
網址:EventBrite.com/e/festival-of-international-food-dessert-and-beer-tickets-44842178162

7. 第一屆仲夏之夜海鮮盛宴

由 Ms.Coco’s Kitchen 主辦的第一屆仲夏之夜海鮮盛宴(1st Annual Summer Nights Seafood Boil)將於本週日舉行。在此您不僅能品嚐到秀色可餐的各種美味海鮮,還有冰沙和美味小餅干提供。主辦方邀請了DJ Mysteree Mann 將在現場演奏,為大家助興!

票價:$20-$25
時間:7/1;8pm-1am
地點:American Legion Post 710
2181 W Highland Ave., San Bernardino, CA 92407
網址:EventBrite.com/e/1st-annual-summer-nights-seafood-boil-tickets-4695484019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