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賽者選唱王菲名曲 謝霆鋒:不是誰都能唱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29日訊】港星謝霆鋒近期在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中擔任評審,期間遇到一位女選手選唱王菲的經典名曲《我願意》。聽到歌聲後的謝霆鋒頗有些面有難色,在評價一番後直言:「這歌不是誰都能唱的!」

近年活躍在大陸綜藝節目中的謝霆鋒,近期在大陸浙江衛視的《中國新歌聲》中,與周杰倫、庾澄慶及李健一起擔任導師。節目製作單位星燦公司曾徵求他的意見,詢問選手唱王菲的歌如何。結果他表示,「我沒有偏見,唱誰的歌都無所謂。」

但近日官方微博曝光節目盲選的一段視頻,坐在車裡的謝霆鋒,側耳傾聽一位參賽者唱王菲的《我願意》,表情一下變得凝重。不等選手唱完,他就以「謝謝你」打斷,忍不住反問選手:「你覺得我沒聽過王菲唱歌嗎?」

該選手尷尬地回答:「我知道你聽過。」謝霆鋒再問選手:「你覺得這歌適合你自己嗎?」選手支支吾吾地解釋,朋友平時都說她唱歌聲線像王菲。但謝霆鋒不以為然地說:「感覺你是很費勁地達到某些技巧和感情。」建議對方選擇更適合自己的歌曲,「不要硬來」。最後,謝霆鋒還放低聲音說:「這歌不是誰都能唱的!」

有趣的是,節目替謝霆鋒訴說心聲,打上「王菲是獨一無二的」字幕。雖然很多網友也表示,王菲的歌的確難度太大,不適合比賽唱,而謝霆鋒直率、犀利的評點也笑翻眾人。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