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大潮二〇一八年綜合報告(一)

前言

「廣大的中國民眾: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這個邪惡的黨(魔教)在歷史上卻對眾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

「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類的誰對共產黨清算時,也一定不會放過那些所謂堅定的邪惡黨徒。我們鄭重聲明:所有參加過共產黨與共產黨其它組織的(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一旦誰對這個魔教清算時,大紀元儲存的記錄可以為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其它組織的人作證。

「天網恢恢,善惡分明;苦海有邊,生死一念。曾被歷史上最邪惡的魔教所欺騙的人,曾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請抓住這稍縱即逝的良機!」

這是2005年1月12日《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發表之後《大紀元時報》向所有中國人發出的鄭重聲明,呼籲中國人民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從精神和靈魂上徹底斬斷與中共的關係,抹去獸印,走向美好的未來。

如今十三年過去了,十三年來,覺醒的中國民眾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公開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數已超過三億,並以每天約十萬人的速率遞增。在中共六十八年的流氓統治下,半數以上中國人直接遭到迫害,八千萬中華兒女死於非命,傳統文化倫理價值和自然生態環境遭到毀滅性的破壞。正是在這危難關頭,《九評共產黨》以全新的視角給人們指出了一條識別正邪、驅除恐懼、自我救贖、結束苦難的道路。

2017年底,九評編輯部的另一部力著——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更進一步揭示共產主義並非一種思潮、學說,或在人類尋找出路時一個失敗了的嘗試,它是共產邪靈,其終極目的是通過破壞文化敗壞道德而毀滅人類。

回顧歷史,人們不難看出,六十八年來,中共不僅只是用謊言欺騙中國人,中共還對外輸出共產邪惡主義,禍及東南亞、中南半島、非洲與拉美,更進一步滲透蠶食美加、歐洲及澳紐等西方世界。

近四十年來,共產邪靈利用西方各國的幻想,通過經濟外交合作、自由貿易等全球化的方式大量輸血壯大了中共,實現了所謂的「經濟奇蹟」。中共的經濟實力讓它築起了從媒體到互聯網、從言論到思想、從經濟到信仰的龐大「中國柏林牆、監視網」。還把謊言與腐敗灑向全球,利用統戰特務、設陷利誘等方式長臂滲透給為利益而漠視人權的各國政商學者。

法輪功修煉者十九年來在遭受中共酷刑、虐殺、活摘器官的無名苦難中,仍本著修行人驅魔救人之義務,苦心冒險、呼喚良知勸人「三退」、抹去獸記,遠離邪惡,也引導中國民眾在歷經西來邪靈踐踏蹂躪後,浴火重生重建華夏。

同時在自由世界及歐洲前共產國家,人們也開始關注與反思,如近年來西方社會也多有著作如《蠶食美國》、《致命中國》、《內部敵人》、《共產主義黑皮書》等,對共產餘毒震驚、憂慮,紛紛推動去共排共化及紀念共黨受害慘死生靈,和中國大陸三退大潮遙相呼應,共同剷除共產邪靈給世界帶來的危害。

本報告將全面、系統地介紹三退大潮的歷史背景、發起和發展過程;分析三退大潮給中國以及世界所帶來的積極、正面的影響;概括全球去共化過程,幫助讀者了解當今中國與世界大格局的變化。

第一章 三退大潮的背景及緣起
1. 概述
中華傳統文化建立在儒、釋、道三家思想的基礎上,形成的固定的道德規範使中華民族得以星火承傳達五千年之久。舊的朝代去了,新的朝代開始了,中華民族時代生息的中華大地仍舊是一片神州大地。然而,自1949年中共竊國之後,中華大地上災禍連連,中國人民在過去的六十多年中所經歷的是中國歷史上最黑暗的時期。在數十個旨在「改造思想」的政治運動後,在旨在「改造自然」的耗費巨資的工程項目中,在八千萬非正常死亡後,中共已將中國的社會結構、道德標準和生態系統破壞殆盡。

2. 《九評共產黨》揭示中共是邪教(魔教)、是反宇宙的邪靈在世間的顯現
2004年11月19日,《大紀元時報》發表題為「九評共產黨」的系列社論,將中國共產黨的起家過程、它的本質和竊國過程、以至於六十年來它的罪惡歷史呈現於世。

《九評共產黨》通過事實例證,第一次徹底地系統闡述中共的鬥爭哲學如何給中華民族造成巨大痛苦和數千萬非正常死亡,使讀者產生前所未有的心靈共鳴。

《九評共產黨》所提出的另一個揭穿中共偽裝的論點是,「中共不是正常概念下的政黨,它是一個被邪靈附體的邪教」。《九評共產黨》第八評,通過正常概念下的宗教和中共的特點對比,說明中共的邪教本質。中共邪教本質的最大特點可以說是其對生命的蔑視。中共用暴力和殺戮強行奪取政權後,仍然使用暴力和屠殺大搞政治運動。自1949年中共篡權後的五十多年中,就有八千萬中國人非正常死亡。1999年以來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有數百萬之巨,像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器官這種「地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只有中共這樣一個邪教組織才幹得出來。

《九評共產黨》一語中的,揭示出中共是一個反宇宙的邪靈在世間的顯現,這個邪靈以一個政治團夥的身分附體於中國社會的每一個細胞上。通過無處不在的黨委組織,這個邪靈對中國社會成員施加精神操控,以暴力獨裁妄圖毀滅一切。

這個反宇宙的邪靈在世間發展已久,可以追溯到幾千年前人類歷史的開端。它們認為,當魔鬼一旦爬出地獄獲得自由時,就成為地球上的「彌賽亞」。這場以崇拜魔鬼為「上帝」的假「彌賽亞」運動在歷史上多數時候是以祕密社團的方式存在,以宗教的面目一直祕密地傳播下去。後來被十八世紀的法蘭克主義繼承和發展,再到極其祕密的政治顛覆性黑幫恐怖組織「光照幫」。光照幫直接創立了現代共產主義和共產黨。法蘭克—光照幫都崇拜魔鬼,都是被利用來敗壞人類的,給最後神佛救人製造磨難,讓人無法得救。而給神佛救人製造最大的磨難大概就是宣傳無神論、唯物論,叫人不信神。這個反宇宙的邪靈在歐洲發端,再在蘇俄試驗,最後到中國生根、發展,以及捆綁全世界。

無神論和進化論是中共享以割斷人與神的紐帶的工具。一方面助長人對物質享受的追求,另一方面採取暴力革命的手段,中共將人的道德摧毀,將具有五千年深厚底蘊的中華文化破壞殆盡。

3.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揭示「共產邪靈」企圖毀滅人類
2017年11月19日,《九評》編輯部開始發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中國篇》,文章明確指出,共產主義的本質是一個「邪靈」,它由「恨」及低層宇宙中的敗物所構成,它仇恨且想毀滅人類。「共產邪靈」通過毀滅人類的道德和文化,切斷人類與神的聯繫,使人變成「徒具人形的獸」,從而失去被神救度的機會,達到使全人類都跌入這樣萬劫不復的深淵中以毀滅人類的目的。2018年5月19日,《九評》編輯部開始發表《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文章闡述「共產邪靈」對全世界的滲透和控制。

4. 共產邪靈已經全面滲透世界
1848年馬克思發表《共產黨宣言》,共產邪靈通過暴力手段奪取政權,成功地在前蘇聯、中國大陸及一些其它的國家竊取了政權。共產邪靈還出現分體及易形。1884年,馬克思去世。在同一年,「光照幫」在英國倫敦成立「費邊社」,目的是用漸進滲透的方式改變西方各國的政治體制、家庭觀念,尤其是對神的信仰。目前西方大多數國家都已經實現了「準社會主義」的社會制度。1919年,「第三國際」創立了「美國共產黨」。現在「美國共產黨」利用DSA(美國民主社會主義組織)控制了民主黨及美國政府大部分部門。它們和其它具有社會主義性質的組織及團體,及其所控制的主流媒體,控制了美國的政治、教育、經濟等方方面面的社會因素。它們已經達到了改變多數美國人的觀念、放棄對神的信仰等種種目的。

5. 中國社會正在面臨前所未有的文化危機、道德危機和生態危機
中華民族是一個得天獨厚的民族,中華文化是一個神賦使命的文化。《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文中這樣說:「創世主為了最後救度眾生,親自在中國奠定的中華傳統文化,博大精深,高山仰止。」「傳統文化中的信仰系統、語言文字、修煉文化、王者之道、人倫典範、藝術審美等等,都是在造就人能夠聽懂神傳的法的能力;人具有神傳文化的理解力,就能得到天上地下的信息,宇宙萬象包含其中,是非善惡蘊含在內;人就能讀懂天象,明白宇宙天理、天道之標準要求。這使人類社會的道德維繫在一定水平,不至於過快下滑;同時也在最後的亂世之中,讓有善念者尚有參照,以慧眼明辨正邪,不失得救機緣。」

然而在中共竊取政權後不久,傳統文化就遭遇了毀滅性的破壞,幾十年間,曠世奇珍,掃地以盡。當今的中國人不僅對傳統文化一無所知,反而充滿敵意。他們的頭腦裡只有金錢、權力、慾望。中共幾乎已經鎮壓了所有的傳統宗教,解體了傳統的價值觀,而中共對財富不擇手段地攫取,對人民不擇手段地欺騙,迅速帶動全社會走向流氓化。靠流氓手段執政的中共,想方設法要把人民拉下水,試圖把中國人民變成程度不同的大大小小的各種流氓。中共的流氓本性就是在這樣葬送著維繫中華民族的道德根基。

如今的中國社會,人心糜爛,社會潰敗,國已不國。所謂「和諧社會」,其實質是和邪惡沆瀣一氣、難解難分的社會。民間回歸傳統的努力被狡猾地誤導,自發的人心向善被無情地扼殺。中共刻意製造的「一夜暴富」的慾望,「娛樂至死」的氛圍,「過把癮就死」的心態,使浮躁惡毒、冷漠自私成為社會的主導氣氛。

共產邪靈竭盡全力毀滅人類所賴以生存的自然環境。表面上是中共亂砍濫伐、堵河填海以及這三十多年來「斷子絕孫方式」的經濟發展。至今,中國生態已經到了崩潰的邊緣,海河、黃河斷流,淮河、長江的污染,把中華民族賴以生存的血脈徹底切斷,甘肅、青海、內蒙、新疆草原消失,滾滾黃沙撲向中原大地。沉醉於眼前的高樓大廈的人們,對於越走越近的生態危機也許還茫然無知。可是一旦大自然要報復人類的時候,那對中華民族的打擊將會是災難性的。

6. 放棄對中共的一切幻想,清除共產邪靈
《九評共產黨》指出,只要中共存在,中國就不可能自由和繁榮。《九評共產黨》指出:「在其徹底滅亡之前,我們有必要全面反思和揭露這個集古今中外邪惡之大全的最大邪教組織,讓仍舊被共產政權欺騙的人們認清它的邪靈本質,從精神上肅清共產黨的流毒,從心理上擺脫共產邪靈的控制,跳出恐懼的枷鎖,放棄對共產黨的一切幻想。」

雖然中共瘋狂禁止《九評共產黨》的傳播,但是僅僅在《九評共產黨》出版後兩週,《大紀元時報》編輯就開始收到中國讀者要求退出中共組織的聲明。這就是退黨大潮的開始。

現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更是徹底揭露了邪靈的來源本質和終極目的,清除共產邪靈刻不容緩。(待續)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