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中國同學會一女猝死 其他人吃喝笑談並錄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29日訊】近日,中國微博上瘋傳一段視頻,一群老同學聚在一起吃飯、聊天,一女突然心臟病發倒地猝死,一旁的同學圍上前觀看,卻沒人施救,反而有人笑着拿起手機錄影,其他人則淡定的邊吃飯邊聊天,冷漠程度讓人吃驚。

據稱,這段視頻是吉林省四平二中83屆畢業生,近日,一群老同學在一處山莊聚會,期間一名穿綠衣的女子拿着麥克風致詞,只見她臉色愈來愈難看,突然疑似心臟病發倒地猝死。

旁邊的幾名同學驚訝圍上前觀看,卻沒人進行急救,反而有人拿起手機進行錄影,並淡定的說「死都死了」、「手都發黑了」,錄影男子講述此事時說「我們的同學聚會…」,隨即笑了出來。

在眾人議論紛紛的過程中,甚至還有人相當淡定地繼續吃東西,彷彿完全沒有發生什麼事,這番冷漠情景讓人吃驚。

視頻曝光後,網民紛紛熱議「還邊吃邊喝呢,笑呵呵的」、「同學都倒地了,沒人急救,還吃哪」、「就是路人都做不到這麼淡定的吃飯的,我服了」。

事實上,中國大陸道德缺失、人性冷漠早已經是普遍現象。有評論認為,是共產黨把大陸社會搞得太亂太邪惡了,中共破壞傳統人倫道德,造成人心魔變,造成群體性的人性冷血。

《真實的江澤民》寫道,中共建政以後,一方面,長期用無神論,反傳統的宣傳逐漸的腐蝕中國人的道德觀念,另一方面,中共一次次發起反人性的鬥爭與運動強調對敵人要殘酷無情,使人們越來越變得對生命漠視。

尤其是近20多年來,國人在宗教狂熱般的「一切向錢看」,「悶聲發大財」中,與中共形成了一個默契:只要支持中共,中共便讓其發財,默許其聲色犬馬。這種變態的社會契約加速了社會的道德下滑。

同時,由於中共對法治的破壞,法律形同虛設,近20多年的中國社會形成了一個反理,即做好人不得好報,做壞人卻蒸蒸日上。關心他人的反遭誣陷,誣陷別人的卻逍遙法外。

而江澤民發起並用謊言和暴力維持十多年的對法輪功的「群體滅絕」政策,「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更是在告訴中國人,不要做好人。於是,傳統被加速度的拋棄,人心前所未有的沉淪。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方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