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雷克縣波尼野火 已控制30%

【新唐人2018年06月29日訊】加州消防局在周三(6月27日)晚間表示,北加州雷克縣(Lake County)春谷(Spring Valley)的波尼野火(Pawnee Fire)已經有30%被控制住。目前沒有收到任何居民或消防員受傷的報告。

消防局表示火災蔓延了13,700英畝,燒毀了22棟建築。目前有600棟建築仍然受到火災的威脅。春之谷(Spring Valley)以及附近地區的強制疏散令,已經在昨天(6月27日)下午4點解除。

受強風和乾燥天氣的影響,6月23日在雷克縣爆發野火,截止週一上午,已經延燒了8200多英畝。由於火勢猛烈,州長布朗宣布,雷克縣進入緊急狀態。週二(6月26日)中午,野火已經延燒1.2萬英畝,數千居民被強制撤離。

對於許多撤離家園的居民來說,在過去的十年中,毀滅性野火的威脅已成為他們生活中的一部分。2015年9月,雷克縣曾爆發大規模野火,導致3人遇難,燒毀近600多棟建築。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