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線關閉15個月 紐約市主打新公交替代牌

【新唐人2018年06月29日訊】為修復桑蒂颶風的損毀,L線地鐵,將從明年4月起,關閉15個月,替代方案已提交紐約市議會,14街的新公交線,是市交通局的主打牌。

連接曼哈頓、布魯克林的L線關閉1年3個月,每日超過22萬的通勤客有何選擇?

地鐵線路,M線會增加5輛列車,G、C線都將延長運營時間、E線擴展服務範圍。

增加一條新的渡輪線路及1,250 輛自行車及2,500個停靠點。

市交通局的主打牌是在曼哈頓14街地鐵路線上方路段,推出每週7天、從早5點至晚10點運營的4條短途公交新線路。

通勤高峰時段,每小時有80輛巴士服務;下午和晚間有每小時26輛、38輛車運營。

具體線路如下:

– L1 SBS route,往返於 布魯克林 Grand Street和曼哈頓 1大道-15街;
– L2 SBS route,往返於 布魯克林 Grand Street和曼哈頓 SoHo;
– L3 SBS route,往返於 布魯克林 Bedford大道 和曼哈頓 SoHo;
– L4 SBS route,往返於 布魯克林 Bedford大道 和曼哈頓 1大道-15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