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強逼航空公司改名 引發外交風波

【新唐人2018年06月28日訊】 被迫害成植物人 江蘇朱麗玲離世

江蘇省南通市如東縣法輪功學員朱麗玲,被中共監獄迫害成植物人,6月14號含冤離世。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朱麗玲在修煉法輪功前,身患多種疾病,求醫問藥無果,痛苦不堪, 但修煉法輪功短短十天後,所有的疾病就全部不藥而癒。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後,她因不放棄修煉,遭受了8年冤獄折磨。

2015年朱麗玲以親身經歷控告迫害元凶江澤民,再次遭到非法抓捕,之後在南通看守所被折磨至昏迷,送到醫院做開顱手術後頭蓋骨缺失、顱骨塌陷,成為植物人。

2018年6月14號凌晨1點,朱麗玲突發下身大出血,流出物呈赤豆湯的顏色,懷疑是早前被下的毒藥定期發作,突然死亡。

中共強逼航空公司改名 引發外交風波

中共逼迫各國航空公司將台灣標示為中國台灣的鬧劇,引發中美外交風波。

據「路透社」報導,美國國務院5月下旬向中共外交部遞交了一份外交照會,要求就此事進行磋商,但中共外交部6月25號拒絕了美國的照會。

美政府官員對此表示遺憾,同時呼籲中共停止騷擾和恫嚇美國公司和公民的行徑。

一位消息人士告訴路透社說,美國政府不認為這是國際航空合作的技術問題,而認為是外交問題。
同時,台灣「中央社」也報導說,印度航空也不會按中共的要求更改台灣標示。原因是中共沒有在印度與巴基斯坦有主權爭端的克什米爾,還有在與中國有主權爭端的阿魯納查省領土問題上承認「一個印度」,所以他們也不承認「一個中國」。

韓國首次以涉嫌泄密罪起訴一名中國人

以重金為誘餌竊取商業機密是中共的慣用手段,6月27號,7名準備將韓國有機發光二極體(OLED)核心技術轉移到中國的涉嫌人,被韓國檢方以涉嫌違反《產業技術保護法》起訴,其中包括一名中國人。

據報導,這名中國人向韓國研究員承諾,如果後者帶著OLED相關技術跳槽到中國公司,將為他提供2億韓元(約17萬8千美元)的年薪,該金額高於其韓國年薪的3倍。
5月份,這兩人分別在機場被捕。

據報導,這是韓國首次以涉嫌技術泄密罪名起訴外國人。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