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恨反愛:拉美裔理智看待移民問題 川普支持率飆升10%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29日訊】儘管近來美國主流媒體利用非法移民問題對川普總統惡意中傷,但日前公布的一項最新民調結果顯示,美國拉美裔選民對川普的支持率不降反升,一個月內竟飆升了10%。

據《國會山報》(The Hill)6月27日報導,根據其獨家獲取的哈佛大学美国政治研究中心与哈里斯民调(Harvard CAPS/Harris Poll)的最新调查結果,拉美裔選民對川普的支持率一個月內攀升了10個百分點,其中共和黨選民佔6點,民主黨選民佔4點。

根據該民調的統計,川普在拉美裔選民中的支持率已達到去年的最高點——49%。

兩週來,民主黨和左派媒體為打擊川普政府和共和黨中期選舉,製造了一系列關於非法移民的騙局並極盡渲染,一度給共和黨及川普製造了前所未有的政治危機。

但是,左媒及民主黨顯然打錯了算盤,他們號召開放邊界、放縱非法移民的政策並沒有充實自己的票倉,相反的是,川普積極捍衛邊界、維護國家安全的立場反而贏得了很多民眾的理解與支持。

川普上週簽署行政令,廢除前政府制定的未成年子女只能陪伴其被拘押的非法移民父母20天的规定,允許非法移民在待審期間始終與孩子在一起。之後,非法移民問題帶給川普政府的壓力迅速緩解。

川普嚴格執行美國移民法、同時也對非法移民子女進行人道幫助的做法平息了民主黨和左媒挑起的政治風暴,而民調顯示,雖然川普近來嚴加控制的主要是大批湧到美墨邊境的中美洲移民,但是,川普在美國拉美裔選民中受歡迎的程度不降反升,一個月內竟跳升10個百分點,這不能不說是美國主流媒體的巨大失敗。

上述數據是哈佛大学美国政治研究中心与哈里斯民调於6月24日至25日期間對1,448 名登記選民進行在線調查的結果,其中民主党選民占37%,共和党選民占32%,独立選民占29%,其他選民占4%。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