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抨左翼傷害邊境執法人員 警告無政府主義傾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29日訊】週三(6月27日),川普總統抨擊極端主義民主黨政客攻擊邊境執法人員 ,誓言保護這些為維護國家安全做出貢獻的英雄。他同時還警告,將以法律和秩序對付無政府主義。

週三,川普在出席北達科他州法戈(Fargo)的集會時,抨擊極端主義民主黨政客號召開放邊界並攻擊邊境巡邏和移民及海關執法局(ICE)人員的言行,並於當晚發推再次揭露民主黨政客的行徑。

川普在推文中表示:

「近幾天來,我們聽說了那些針對我們勇敢的執法人員所發動的無恥攻擊。極端主義民主黨政客呼籲徹底取締ICE。左派活動分子試圖阻止ICE官員開展工作並公開貼出其家庭住址——把這些無私的公務人員置於危險之中。這些激進的抗議者想要無政府狀態——但他們會發現,他們從我們政府得到的唯一反應就是法律和秩序!」

川普在週三的集會上告訴全場支持者,左翼極端主義分子建立關於移民和邊境執法人員住址的數據庫,是近來民主黨呼籲取消ICE事件的延續,是對執法人員厚顏無恥的攻擊。

川普警告,取締ICE將導致最嚴重的犯罪現象在美國氾濫,而美國政府也絕不會容忍對執法人員進行攻擊,「我們會保護我們的執法人員,正如他們保護我們一樣」。

上週,紐約大學蒂施藝術學院(Tisch School of the Arts)兼職教授拉維涅(Sam Lavigne)蒐集了1500多名ICE僱員的私人資料,並匯成資料庫交給維基解密(Wikileaks)。

拉維涅本來計劃於6月19日通過網上軟件發展平台GitHub公開ICE員工的資料,但最終被移除。

不過後來,維基解密以「要增加問責」為藉口,公開了ICE逾9000名現職及前員工的資料庫,內含這些人的社交網站Linkedln帳戶,姓名及照片等。公眾可以依據數據庫搜尋這些員工的所在位置、職位、曾就讀學校及所攻讀的專業等資料。

川普政府對非法移民實行「零容忍」政策,而民主黨和左媒則借反對「骨肉分離」之名,狂掀悲情效應,狠攻川普及共和黨。川普上週簽署行政令,允許非法移民在關押待審期間始終與其未成年子女在一起。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