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亞市場暗夜惡火延燒 至少15死70傷(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28日訊】肯尼亞(另稱肯亞)首都內羅畢最大的吉康巴露天市場,28日凌晨突發大火,期間不斷的伴隨爆炸,至少15人死亡,70人受傷送院,有民眾慘被燒成焦屍。

事發於內羅畢(Nairobi另譯奈洛比)當地凌晨2時半左右,吉康巴(Gikomba)市場突然起火,有目擊者聽到有多個氣體罐在火災中爆炸。

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燒毀場內的服裝和蔬果攤位,並延燒至附近樓房,有不少人在睡夢中被燒死,也有人為了要帶走財物,而吸入過量二氧化碳致死。

消防人員獲報趕到現場,約90分鐘後控制火勢,但因現場仍濃煙密佈,對搜索死者或生還者增加難度。

據了解,造成至少15人死亡,70人受傷送院,大部分死者是住在市場附近公寓的居民,當中包括小童。

相關視頻:

由於該市場於去年10月曾發生大火,有人懷疑這次疑似縱火所為。當局正在調查事發原因,並初步鑑定疑是一處木材堆置場先起火。

(責任編輯:夏明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