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6月28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舊金山Muni雙子峰隧道將關閉2個月

舊金山公交Muni的雙子峰隧道從本週開始關閉2個月,巴士將代替M和L線,K線也將變短。雙子峰隧道已有100年的歷史,舊金山交通局(SFMTA)投資4千萬美元來翻修隧道裡的2英里長的軌道。更多信息請看:sfmta.com/twinpeaks。

2. 南灣建設熱潮 勞動力短缺

27號,NBC報導稱,隨著谷歌到聖荷西建設龐大園區,南灣建設熱潮正在持續。對正在考慮進行房屋翻修的南灣居民來講,可能會被迫等待更長時間,支付更高的價格。當地建築和貿易委員會表示,不僅大型項目變得越來越普遍,而且改造和擴建的中小型建築許可證申請,也從2015年的近3,600份增加到去年的4千份。現在灣區合格的勞動力嚴重短缺,在高薪的吸引下,建築工人甚至從遙遠的德克薩斯州來灣區工作。

3. Lyft又獲6億投資 估值超150億

6月27號,總部在舊金山的網約車公司Lyft表示,已經完成了新的6億美元融資,現在企業估值已經達到151億美元。這相當於競爭對手Uber的四分之一,而且1年來Lyft的估值增長了一倍。此輪融資來自富達投資,富達投資已經向Lyft投資8億多美元。另外,Lyft的上市時間表不太確定,但有消息人士曾表示,Lyft可能在今年發布有關上市的消息。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