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ISH韓國優質海鮮 來自海洋的美味與健康

【新唐人2018年06月28日訊】韓國三面環海,擁有廣闊的海域和潔淨的海水,孕育出豐富多樣的魚類及水產品。其高質量的水產,越來越受到消費者的歡迎。

為了促進韓國海產品在全球市場的出口,韓國海洋水產部於2017年,面向全球推出了韓國優質海鮮出口品牌:K·FISH。

為推出這一國家首個海鮮出口品牌,韓國政府爲海產品制定了嚴格的質量標準,和評定程序。也就是說,只有符合標準的海產品,才可以攜帶K·FISH標誌。這是乾淨、高品質、新鮮美味的象徵,民眾可以放心購買和食用。

憑藉高品質,韓國水產品打入了美國主流市場,包括Whole Food在內的高級食品超市,都可以看到韓國的海洋產品。去年韓國對美國的水產品出口達到2.8億美元,而且還在快速增長,使得美國成為韓國水產品的主要出口國。

駐美韓國大使館海洋水產館官員 南載憲:「美國從韓國進口很多水產品,韓國出口到美國的水產品,去年達2.8億美元,從美國出口到韓國的水產品,去年也達到2億美金。比較有代表性的產品就是明太魚,還有其他的韓國人喜歡的新鮮水產品。」

將來,K·FISH產品計劃進入所有大型華人超市,讓廣大華人消費者都能夠享受到韓國優質的海產品。

韓國水產協會紐約分社社長 朴鍾煜:「根據每個地區的人種氣候分佈地區的不同,喜歡的水產種類和產品也會不同,所以按照這個情況,我們提供不同的服務。東部地區是一個多種族的地區,大家見多識廣,什麼都願意嘗試,所以我們要把韓國優質的水產品,通過積極宣傳促銷帶給美東華人社區。」

爲了加強本國水產品在世界主要市場的出口,韓國海洋漁業部在美國成立了水產品出口支持中心。美國東岸的開幕儀式,近日在新澤西Teaneck隆重舉行。許多韓國政府官員及僑界商會領袖都參加了剪綵。與會人士都希望, K-FISH的好味道和豐富營養,會得到全球消費者的認可;韓國清潔海域出產的海鮮,將走上更多人的餐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