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2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06月27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江天勇遭強迫服藥 記憶力嚴重衰退

709案被抓律師江天勇,今年4月從長沙第一看守所轉到河南監獄服刑,他的父親日前前往監獄探視,發現江天勇記憶力嚴重衰退,據江天勇透露,他每天被獄方兩次強迫服用不知名藥物。

黃琦母揭露川警炮製絕密文件 構陷兒子

大陸「六四天網」創辦人黃琦,被控涉嫌「向境外非法泄露國家機密」一案,原定6月20號的開庭被取消。黃琦的母親蒲文清6月24號向中共最高檢發出舉報信,揭露四川省公安廳將有關訪民的文件鑑定為國家級「絕密」文件,以此作為構陷黃琦的罪證。

安徽省舒城縣中小學教師要求補發工資

安徽省舒城縣中小學的全體教師,日前發表公開信,要求縣政府兌現中共財政局和人社部2015年出臺規定,補發2015至2017年三年的獎勵工資108000元。

草場被強佔 內蒙牧民集體抗議

因不滿承包期30年的草場被政府官員強佔,6月26號,內蒙古興安盟多個旗的50多名蒙古族農牧民代表,前往盟政府集體抗議。但保安阻止農牧民進入政府大樓、官員也拒絕出面接待他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