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80年來首遭小組淘汰 巴西輕鬆晉級(精彩片段)

【新唐人2018年06月27日訊】週三世界盃爆出最大冷門,德國隊在最後一場關乎存亡的小組賽中,0:2意外敗給韓國隊,自1938年以來首次在世界盃小組賽中出局。

身穿綠色球衣的衛冕冠軍德國隊本場面對韓國,總共打出26次攻門,但始終難以攻破韓國隊大門。

僵局一直拖到傷停補時第93分鐘,德國隊門前出現混亂,被韓國逮到機會攻入一球,雖然邊裁判罰越位在先,不過主裁判經慢鏡頭重放判定金英權的進球有效。

丟球後的德國已經沒有任何退路,連門將諾伊爾也衝到前場參與進攻,結果再次付出慘痛代價,韓國隊斷球後長傳,7號孫興慜長途奔襲打空門得手,德國隊最終無力回天。四屆冠軍德國隊經歷此敗後,沒能小組出線。

雖然韓國爆冷擊敗德國,但由於另一場比賽中,瑞典3:0擊敗墨西哥,韓國同樣遭到淘汰。

瑞典隊憑藉下半場的三粒進球,大勝墨西哥,兩勝一負積6分,最終以F組第一出現。

稍後進行的E組比賽是巴西隊與塞爾維亞間的較量。

比賽第36分鐘,巴西隊庫蒂尼奧中場長傳找到禁區內的保利尼奧,接球後挑射破門,為巴西首開紀錄。

下半場68分鐘,巴西隊獲得角球機會,2號蒂亞戈·席爾瓦頭球再得一分,最終巴西2:0輕鬆戰勝塞爾維亞,以小組第一出線,將在1/8決賽迎戰墨西哥隊。

同組的瑞士隊以2:2與哥斯達黎加戰平,瑞士以小組第二晉級。

新唐人電視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