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收緊外國投資 特朗普:並非針對中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28日訊】【今日點擊】(3191-1)

提要
美收緊外國投資 特朗普:並非針對中國
澳大利亞將通過反外國干涉法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在節目中跟大家用了很長時間,就講當年殺妲己殺狐狸的時候,他前後不同。狐狸兩次被殺,一次是雲中子,和後來姜子牙用路壓的葫蘆殺了牠,這個過程我跟大家解釋過,實際這個過程呢牠的功力在倍增,牠的長的本事非常大。你想一想它裡面有個潛在的東西,女媧在找她的時候,牠修了一千年了,那隻狐狸已經有一千年了,而狐狸進了,透過妲己的身體進入了朝歌,到紂王完結,對頭算才28年,牠在那兒待了一千年,牠自己待了一千年,牠那點功力不夠牠,這28年積攢起來的功力,裡面就有這種故事。當初雲中子拿個松樹枝就能把牠給降嘍,等到後來在這個,牠在朝歌牠曾經出來,這琵琶、狐狸跟這個雞,曾經出來打了一仗,而跟牠對壘打仗的,包括金吒、木吒、哪吒、雷震子、二郎神、韋護全上了,就沒把這三隻妖精給殺嘍。那你無論是哪吒,還是二郎神,還是雷震子,從哪個角度來講殺掉一隻妖精,那應該是綽綽有餘的啦,沒殺了。等後來完了的時候跑的時候,哪吒、二郎神跟這個雷震子,三個人一對一,就是追這個狐狸、琵琶跟雞,就沒追著,這裡面故事就是這麼寫的。

在我眼睛裡它講述了一個很深的概念,在平常的時候沒遇見大的天象的時候,無論好的生命還是惡的生命,當他沒遇到那個時機的時候,要機不可失時不再來。對於生命而言他的生命的改變跟這種,也不能叫昇華,生命的改變跟他的能力的本身呢,他是不成正比的。當沒有任何大的時辰變化的時候,他一點一點熬;當他遇見大的時辰的變化的時候,特別是受到更高的生命的一種囑託,因為狐狸是這個女媧找的嘛,所以在他那個背景之下,他還在很短的時間內,會促成她的能力暴增。其實她的能力暴增,是代表她的生命的善與惡的那種取向,善的更善惡的更惡,在人中表現她的能力同樣是倍增的,她的能力是倍增的,她採了這麼一個時間段,對吧!踩了這麼時間段。

哪吒從出生到他最後修成,對頭算20來年,哪吒是從出生到他修成只有20來年,在他出生的時候就遇見了磨難,那李靖給他的是磨難。他的磨難的概念就是在這個過程中,在它極短的時間內利用了磨難,頂掉了你比如像這個怎麼說呢,就像二郎神金吒木吒一樣,頂掉了他們曾經經歷過的,金吒木吒他們需要時間的。那另外一個是雷震子,雷震子呢你就不知道他是怎麼來的,那是文王在墓地裡在墳地裡撿的,你按照人的概念說,這一個小孩如果在墳地裡出現,你說他是甚麼,正反的理相互的這種轉變,而妲己出生在蘇護之家,而蘇護是在商朝裡著名的忠臣,正直的人。它裡面講述了很多反的道理,但是呢它應對了一個時辰,這個時辰,當大家趕上這麼個時辰,天地間出現驟變的時辰的時候,機不可失時不再來。而作為生命的選擇,當你選擇善就會更善,你的結果,你的出現的結果,是同樣是倍增的;當你選擇惡,你就是更惡,傷及生命。它的惡主要是表現在傷及生命上,它的惡主要表現在,對高境界的善的生命的汙辱不尊重,就是這個生命之間的層面就在這兒,而它的平台是在人間。

美收緊外國投資 特朗普:非針對中國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收緊了外國投資,那川普講並非針對中國。這就是川普他又來了,又來這手。26日美國眾議院以400票對2票,高票通過了該法案,收緊外國投資,顯示共和黨、民主黨同心協力,擔心中共政權收購美國的先進技術,川普被問到是否針對中國?他說不只是中國。而美國財長和納瓦羅,針對這個問題的說法略為不同,我覺得這些東西你讓我感覺都,在現在的川普的執政的作法中,他很有趣,一個用手心一個用手背,一個用手心一個用手背。川普今天也是,今日手心明兒手背,後頭拿手指頭捅你,你習慣了精英政策的人,和中共在跟美國的民主黨打交道,它有共同的,民主黨有著相當共產黨的理念,所以它覺得順風順水。為甚麼?有錢能使鬼推磨,一切它都用錢。錢哪來?它印的。用錢把人買了,這不就毀人嗎,對不對?用錢把人買了不就毀人嗎?好像聽不懂甚麼叫毀人,你上妓院就用錢買的,他不就毀人了嗎,再好的女孩子,幹那麼一次不就毀了嗎,一個道理咧,男人也是那麼賣的,所以用錢買他就毀了。來財神,來財主,他不認錢,這事不好辦吧!絕對他就不好辦,對不對?川普他有錢呀,你用錢他買不了啊!你看他中共賄賂澳大利亞的高官,怎麼賄賂?華為出錢請他們到中國去旅遊,那才多少錢啊,那才多少錢啊,到中國旅遊一趟。誰出 如果海航拉著他們他不要錢嘛,老外的整個基礎太廉潔,所以給點錢就那樣了。

澳大利亞將通過反外國干涉法

英國的金融時報:澳大利亞將通過反外國干涉法。新法律建立一個類似美國的,外國代理人的登記法的透明度制度,以應對日益加大的間諜威脅,和中共對澳大利亞國內政治與社會的影響。那這是澳大利亞的新總理上台之後,他強力推的,而他推的過程他的針對性,就是在近年來透過各種手段,進入澳大利亞的中共,大陸人上上下下,上至曾慶紅的兒子,下至普通的老百姓,幾十萬人進入了澳大利亞,完全打亂了澳大利亞,原有的正常的國民的生活,完全打破了。那完全打破包括房地產價,它整個社會的價值,都出現了巨大的衝突。所以它的衝突的原因,基礎在於生命基礎上,對吧!利益之上的高級動物大規模的,遷移到澳大利亞本土就這麼回事,那澳大利亞的本土人不幹。

澳大利亞議會星期三將通過幾部,可謂是世界上最全面的反外國干涉法,此舉瞄準的是日益加大的間諜威脅,和中共對澳大利亞國內政治與社會的影響。新法案已經在澳大利亞和中國之間,造成了外交裂痕,而西方大國為了防範外國,發起了一再擾亂本國政治,和外僑群體的隱密影響活動,採取了重大措施,而這個法案本身,就是首批的重大措施之一。那我個人以為在這個過程中呢,怎麼說呢,大陸人以高級動物的思想,進入這樣的本土之後,當他還在恪守著高級動物的,那種生命理念的時候,在未來的時間裡,你很可能會看到排華的概念。當然你會說這是歧視,人歧視高級動物那是正常的,什麼叫歧視啊,你自己說不是人的。在西方的社會他還沒有這個認識,他把人的人生觀的定論,定論在一個社會學上或者政治學上,同樣表現出他們自己,在生命認識上的潰敗,給自己帶來的傷害。你是高級動物,不配跟人有著正常的環境,當你自己認識自己,這樣認識自己的時候。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