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天安門驚人一幕 只1分鐘卻震驚世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27日訊】17年前的一個冬日,36名來自15個國家的西人法輪功學員,走到了北京天安門廣場,為法輪功和平請願,六輛警車疾馳而至,大批警察從車內跳出,毆打和抓捕了他們,雖然抗議只進行了一分鐘,但是卻震驚了全世界。

世界各國媒體當時爭相報導了天安門廣場的這一畫面:2001年11月20日下午2點,一群西方人猶如從天而降,從天安門廣場四周走到一起來。

他們自動排成兩行,靜靜地盤腿坐好,開始煉習法輪功靜功,後面的人拉起了一面巨大的黃色橫幅,上面寫有中文漢字:「真、善、忍」。

漢字下相應的英文是:「Truth Compassion Tolerance」。這些西方人席地而坐,單手立掌胸前。周圍的遊客們被驚得目瞪口呆。

隨後,刺耳的警車聲,出動的警察,搶奪橫幅,四路圍攻。兩個警察撕拉着西人,吶喊聲音回蕩著:「法輪大法好!全世界都知道!美國知道!歐洲知道!法輪大法好……」

這36名西人法輪功學員,此行的目的是「為了要求中共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這是我一生中所見到過的最偉大、最莊嚴的場面」,參加者、加拿大法輪功學員喬•契普卡回憶時激動地說,「我看到的是,三十多個人在努力表達他們的心聲。」

另一名參加者森圖瑞安後來描述說,「不到一分鐘,警車呼嘯而至,迅速包圍了我們,抗議的學員們被警察毆打、逮捕、強行拖走。」

雖然抗議只有一分鐘,但是卻震驚了世界。

這些被外界稱為勇士的36位西方人,來自15個國家,互相之間並不全認識。使他們走到一起來的,就是一個簡單的約定:「2001年11月20日下午2點整,在北京天安門廣場國旗南面打坐抗議,誰想去都可以。」

「我只認識幾個人,」參加者拉米甚說,「我們真的不知道到時候會有多少學員來。我們到那兒以後,才開始找人。」

他說,「我們想讓中國人民知道全世界都有人在煉法輪功,迫害是絕不能接受的。我們想讓中國人民知道,世界各地的學員都出來援助了,我們還要告訴他們,中國的江政府在欺騙他們。」。

參加者琵麗尤•斯文森回憶說,「兩、三輛白色的警車,他們(中共警察)把我們扔到警車裡。我不配合,他們就揪我的頭髮,把我拖入警車。他們使用了暴力,還動手打了幾個人。警車啟動了,我打開車窗高聲喊:『法輪大法好!』其他人也跟着呼喊,一個警察撲過來,坐在了我背上,我站不起來,不能呼吸……」

36名西人法輪功學員被押送到一個地方。在那裡,琵麗尤悄悄致電斯德哥爾摩媒體。其他國家的西人法輪功學員也紛紛把情況通報了所在國。

國際媒體片刻炸開,瑞典電視台跟蹤報導,每小時播報一次。瑞典法輪功學員在北京的情況牽動了千萬家,人們開始關注在中國發生的事情。

琵麗尤說,「我們被關押在小小的隔離室,不知道將要發生什麼?要被關押多久?我要想辦法。這是警察局,我藉著上廁所的機會,去找找看有沒有中國法輪功學員。警察時刻跟着我,進廁所也不放過。走廊上,我看到了三個警察。」

「我們又被帶到一家賓館,這也是一種監獄。我們被提審,(警察)問我們怎麼秘密來的中國?還做了這樣一件事情?他們想知道情報。我們對警察的官員說,法輪功很好,你們不應該迫害法輪功。他拍著桌子,大喊:『我知道!但是這是我的工作!』」

「一個男警察粗暴地抓住我的胳膊,推搡我下樓梯去地下室,我趕緊抓住欄杆以防摔倒,胳膊都被他抓青了。」德國柏林的法輪功學員瑪麗昂(Marion)回憶說。

「那個地下室的房間大約1.5米寬,5至6米長。四周都是牆,在這裡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不會有外人知道。」瑪麗昂形容他們36人被非法關押的警察局地下室的房間。

晚上,他們又被帶到車上,送到一個酒店。為了不讓路上的行人看到他們,車兩邊靠窗戶的地方坐滿了警察,把西人法輪功學員夾在中間。

西人法輪功學員在中國上訪被衝到了風口浪尖。各國駐華領館都在千方百計保護自己的人民安全,被關押的法輪功西人學員被所在國駐華官員陸續接走。

琵麗尤一行人被迅速轉移到安全的地方,他們被送上飛機,在哥本哈根轉機,再飛回家。


2001年11月20日下午2時許,36名西人法輪功學員在天安門廣場打出寫有「真善忍」的橫幅,為法輪功進行和平請願。(大紀元圖片)

江澤民氣急敗壞急急打發36名西人離開

據《江澤民其人》一書記述:這次西方人的天安門事件給江澤民帶來了極大的震動,雖然不能與「四.二五」規模相比,但是15個國家的西方人到中共的心臟地抗議示威,這在中共的統治歷史上絕無僅有。這可真是鬧大了。

江一直打算把對法輪功的鎮壓推向世界,1999年的高峰會就親自送誣陷小冊子。「自焚」事件以後,江更是想借打「邪教」的幌子把法輪功在全世界搞臭。

但新聞自由的西方世界和一言堂的中國是兩回事,參加天安門事件的西方人立即成為各國新聞的焦點人物。他們被採訪時要說什麼就不可能像「自焚」未遂者那樣可以被中共當局輕鬆操控了。

這些人繼續呆在中國,國際的焦點就在這裡,時間一長,中國的百姓多少會有所聽聞,倘若他們有心思考一下,就會使江的辛苦經營的「自焚」效應前功盡棄,甚至徹底翻船。

比如人們會問,政府說法輪功在國外也不受歡迎甚至被禁止,為什麼這些西方人「大鼻子」可以煉法輪功?既然政府說法輪功「危害社會」、「危害人類」,難道西方社會就不怕「危害」他們的社會麼?法輪功為什麼對其他不同種族和文化的人也有吸引力?

江越想越害怕,於是趕緊打發這些西方人走,一天都不能多呆。當年「四.二五」事件法輪功顯示出的高度自律,被江揪住不放硬說成有精密組織計劃,這次這些普通的西方人天安門赴約的壯舉讓國家安全局完全傻眼,同「四.二五」一樣沒有絲毫的事前情報。可是江這次再也無心追究了。

僅經過20多個小時的連夜盤問,這些人就被遣返,宣布5年不許來中國。中共當局發了一條極其低調的報導,說有少數幾個西方人在天安門「鬧事」,已被及時遣返處理。

這次江的擔心倒不是沒有根據。圍繞這些西方人的舉動為新聞焦點,西方世界掀起一輪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大量採訪報導,打碎了江澤民想在全球搞臭法輪功的美夢。

不僅如此,這次西人天安門事件點燃了西方國家對中國人權的關注。畏懾於此,江決定把鎮壓法輪功的聲勢從明處逐漸轉為暗處,表面的報導逐漸減弱,可是背地裡的殘酷迫害卻是變本加厲,迫害法輪功全面轉入地下。

這次西人天安門抗議留下一張經典之照,來自加拿大的法輪功學員喬.契普卡用一架隱藏式的照相機拍下了這一時刻,之後他設法離開現場,這是他們打起橫幅之後在警察到來之前的一張集體合影。

當時參與請願的另一位西人學員約翰.納尼亞事後說:「這張照片很有意思。我很驚訝地聽到一位翻譯告訴我,在照片中心,在我們這個由36個出生和居住於不同國家的弟子組成的團體背後,在我們的「真善忍」的旗幟後面,有一條標語寫在天安門東面。標語上是,『世界人民大團結萬歲。』這絕非偶然。」

確實決非偶然,許多人都感到全世界人民團結一致起來反對這場迫害的這一天其實並不遙遠,甚至已經在進行之中。


目前全球31个国家、超过260万民众都挺身而出,向中共最高检察院及最高法院举报江泽民。(大紀元圖片)

全球超過260萬民眾舉報江澤民

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發起了對法輪功團體的殘酷迫害。在江澤民的直接命令下,法輪功學員遭受了「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 「打死算白死」、「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迫害政策,迫害手段集古今邪惡之大全,甚至出現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被稱為是「這個星球上從未出現的邪惡」。

迫害中,施加在法輪功學員身上的酷刑,殘忍難以名狀。如:電擊、烙燙、弔掛、坐老虎凳、灌辣椒水、指甲裡插竹籤、強姦、打毒針、活體摘除器官等等。各種酷刑多達數十種。

《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論述:「江澤民出於一己之私,利用共產黨固有的邪惡,在中國搞了這場針對修鍊『真善忍』的民眾的血腥迫害,對社會上這股向善的、對國家社會最有益無害的力量發起征討。這場迫害不僅把國家和人民拖入一場罪惡和災難,也最後從根本上打倒了共產黨自己。」

「江澤民在1999年鎮壓法輪功之初,曾打算『三個月』解決法輪功。但是中共低估了法輪功的力量,低估了傳統和信仰的力量。」

自古邪不壓正,邪惡無法從人們的心中「剷除」善良。

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核心的教人向善的高德大法,是造福國民和全人類的。如今19年過去了,法輪功已洪傳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法輪功主要著作《轉法輪》被翻譯成39種語言在全世界發行,李洪志先生和法輪大法迄今已獲得各界褒獎、支持議案等三千多項。

而江澤民等人已被30多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以「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告上國際法庭。當前中國境內,也有20多萬學員及家屬向中共最高檢察院控告江澤民。

目前全球31個國家、超過260萬民眾都挺身而出,向中共最高檢察院及最高法院舉報江澤民。而中共江澤民集團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也在國際上受到強烈譴責。

19年來,眾多的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地講真相,使法輪功深入人心,越來越多的中國民眾與世界人民看清了迫害的真相與中共的邪惡,江澤民集團試圖繼續掩蓋真相的陰謀破產。

(責任編輯:古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