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2018年06月27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投資人焦點轉移 美元兌日圓重上110

美元匯價結束連續跌勢,指數回升到94.6水平,美元兌日圓則重上110關口,投資者把焦點從貿易戰轉移至到美國加息前景。

中國停太陽能補貼 研究:全球市場恐首度衰退

綠能研究EnergyTrend分析,中國停止太陽能補貼,預計將使2018年中國內需大幅下滑到29~35GW,並使全球太陽能需求出現首度負成長,供應鏈已面臨供過於求的壓力,價格亦已開始下探。

歐美追電動自行車!台灣要建產業鏈

電動自行車持續在歐美市場熱銷,身兼台灣區自行車輸出業公會理事長的曾崧柱表示,公會將積極引導台灣自行車業界,建立電動車產業鏈。他強調,台灣的高階電動車組裝技術,中國、東南亞目前還追趕不上。

神秘帳戶?大同質疑市場派聯手中資炒股

台灣百年企業大同上月具證向金管會檢舉,質疑中資與市場派聯手炒高大同股價。大同工會質疑,有10個「以FINI銀行保管帳戶」的股東,這10個戶頭的股權合計超過27%,規避申報卻行動一致、其中有多個是與中資任國龍有關。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