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州府批准 拉瓜迪亞機場AirTrain工程推進

【新唐人2018年06月26日訊】連結皇后區威力點,和拉瓜迪亞機場的Airtrain計劃,備受關注,本週正式獲得通過。來看報導。

紐約州長庫默,週一簽署法案,批准了連通皇后區威力點(Willets Point)和拉瓜迪亞機場的Airtrain計劃,工程得以在2020年開始動工,預計在2022年完工。

紐新港航局表示,威力點Airtrain車站將與紐約地鐵和長島鐵路「無縫銜接」,因此工程完工後,威力點到拉瓜迪亞機場只需6分鐘,從曼哈頓中城出發到機場則不到30分鐘。

此前,前往拉瓜迪亞機場的公共交通只有搭乘地鐵等交通工具再換乘巴士才能到達。

不過,反對這一工程的方面則表示,工程所計劃的路線、乘車時間和工程造價都不能讓他們滿意。

交通運輸博主福里馬克(Yonah Freemark)認為,延長地鐵線路N或者把AirTrain車站設在Woodside或Jamaica或許是更好的選擇。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