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選舉七州初選 戰火「燒到」紐約州

【新唐人2018年06月26日訊】本週美國有7個州進行中期選舉的初選,總統川普前往南卡為州長麥克馬斯特的複選助陣;而紐約州的初選也已展開。

紐約州史坦頓島聯邦眾議員席位,二位共和黨人對壘,現任丹‧鄧諾允尋求連任,對手是其前任麥克‧格瑞慕。不過格瑞慕曾因逃稅等而被定罪並入獄7個月。

川普早在5月底就背書鄧諾允,在減稅和邊境安全上,他與川普一致。對於格瑞慕,川普認為他在11月沒有勝算。

除了紐約州,猶他州、科羅拉多州、俄克拉荷馬州、馬里蘭州、密西西比州和南卡羅萊納州也在週二進行初選。

昨晚,川普在南卡為其堅定支持者漢瑞‧麥克馬斯特的州長競選站台。麥克馬斯特在邊境安全上全力支持川普。

麥克馬斯特的對手是一名商人、前海軍约翰‧沃倫。2006年他在伊拉克戰爭中參與打擊蓋達組織並獲得獎章;同時,他反對庇護政策、支持保護未出生胎兒。他本人也是川普的支持者。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