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家庭隔離問題 眾院將表決移民法案

【新唐人2018年06月26日訊】美國衆議院週三將就共和黨提出的一項全面移民法案進行投票。週二,議長瑞安爲這項法案積極造勢,希望解決非法移民入境時面臨的家庭分離問題。

美國衆院議長 保羅•瑞安:「我們的政府不應該出於某一法庭裁決或法律,而被迫在家庭完整及邊境安全執法中進行抉擇,我們應該能夠兼顧所有,這就是我們正在支持和推動的這項立法。」

不過這項法案獲得通過的前景並不樂觀,因爲這一法案爲許多幼年入境的非法移民獲得美國國籍開了綠燈,從而遭到不少共和黨保守派議員的反對。

與此同時,白宮則一再強調,儘管邊境官員在執法時面臨場地和資源短缺的困難,川普政府對非法移民的「零容忍」政策並沒有變。

美國白宮發言人桑德斯:「這些都是臨時的,不會長久,國會仍然需要站出來,履行他們的職責,這些都是短期的,因爲我們的場地和資源都不足,無法讓(非法移民家庭)都在一起,我們正在要求國會提供這些資源,履行他們的職責。」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