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孫政才同一愛好?湖南官辦案時玩《王者榮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26日訊】湖南婁底市一名官員,日前在處理村民糾紛時,一直用手機玩《王者榮耀》遊戲。此前被指是中共接班人的前重慶市市長孫政才,也爆出玩《王者榮耀》的醜聞,而且一局遊戲不玩完不下車,讓工作人員在車外等他。

6月24日,湖南婁底新化縣一名姓康的派出所副所長,在處理村民糾紛時,竟一直在用手機玩《王者榮耀》遊戲,玩了近一小時。

據網傳視頻顯示,康副所長一邊和村民談話,一邊頭也不抬的玩手機。有現場民眾藉故繞到該所長身後,拍下了他正在玩《王者榮耀》遊戲的一幕。

這段視頻在網路曝光後,引發民眾質疑,批評該官員無職業素養,糊弄百姓。

25日,新化縣公安局在通報中表示,已對涉事警察作出禁閉3日的處分。

事實上,中共官員沉迷網路遊戲的事件並不是個案,官員懶政、怠政,佔據要職卻不作為的事例數不勝數。

前重慶市落馬市長孫政才就曾被曝光,痴迷玩《王者榮耀》網路遊戲。中共官方曾通報指,孫政才「嚴重違反工作紀律,官僚主義嚴重,慵懶無為」。

據披露,孫政才曾多次在工作會議開始前沉迷遊戲,「一局不結束不下車」,而讓車外十多個人干等著。有民眾譏諷「孫政才是沉迷『王者榮耀』級別最高的領導人」。

去年7月15日,十九大前夕,孫政才被免職,7月24日被宣布調查。

9月29日,中共官方通報孫政才落馬「罪名」,包括「政治腐敗」、「經濟腐敗」、「生活腐敗」、「嚴重違反工作紀律,官僚主義嚴重,慵懶無為」。

十九大後,習近平當局多次公開點名孫政才是野心家、陰謀家,孫與薄熙來、周永康、令計劃、徐才厚、郭伯雄6人,被指既巨貪又巨腐「陰謀纂黨奪權」。

孫政才曾先後遭江派大員賈慶林、劉淇、曾慶紅提拔、培植,也是江澤民指定的中共接班人。孫政才被抓後,外界認為,習當局此舉等於斬斷了江派的後路。

12月11日,中共最高檢察院公布,對孫政才以涉嫌受賄罪立案偵查並採取強制措施。今年5月8日,孫政才被以受賄罪判處無期徒刑,受賄金額達1.7億元人民幣。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