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寶強離婚案終審 馬蓉自曝與宋喆關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26日訊】近日,王寶強馬蓉離婚案、馬蓉訴王寶強名譽侵權案二審宣判。法庭駁回兩案上訴,維持原判。馬蓉現身否認出軌,反指王寶強婚內出軌、家暴,還自曝了與宋喆的關係。

據陸媒報導,近日馬蓉在與王寶強離婚事件後首次公開面對媒體,圍繞著「婚外情」、「轉移財產」等等種種傳聞,她與王寶強、宋喆的關係如何,以及她在整個離婚案件當中的訴求,馬蓉均做出了自己的全面回應。

馬蓉表述自己主動面對鏡頭的原因:「我不希望他們(孩子)整個成長過程中帶著疑問,或者說受到別人的質疑。我希望我今天留下的影像資料,未來我的兩個孩子看到之後,是媽媽唯一的一次在公開的場合針對這件事情,做一個澄清和解釋,這是我的態度。」

在接受採訪期間,馬蓉聲淚俱下。

馬蓉表示,王寶強的情緒很不穩定,在發布離婚聲明後,對自己軟硬皆施。每當自己想要發聲的時候,王寶強就和她聯繫,「說他還愛我,愛孩子愛家庭,他想要跟我協商,想要給我拿出一個方案。我覺得我可能對他還抱有期待,我覺得他畢竟是孩子的父親,我不願意在公眾媒體上去攻擊他」。

馬蓉在訪談中全盤否認了出軌,她說自己和宋喆是非常純粹的同事關係。對於網傳被宋喆摟在懷裡的照片,她解釋說,2014、2015年過生日時,自己在朋友圈發了九張照片,裡面有王寶強、宋喆和公司其他同事,但是有人把自己與宋喆的合照摘取出來。至於「與宋喆出去旅行」,她解釋有過一兩次王寶強委派了工作,自己需要出去辦一些證件、要拿行李,這才有了與宋喆在一起的行程:「對宋喆而言,和經紀人出去、和助理出去,都只是工作,如果拿這個出來做文章,就是別有用心」。

有關一位自稱是高鐵乘務員的網友說,曾目擊馬蓉與宋喆在高鐵上五小時,十指相扣特別親密,馬蓉回應道:「難道這乘務員五個小時一直看著我嗎?」

馬蓉還指王寶強婚內出軌,曾在拍攝《大鬧天竺》期間曾與一名劉姓女子約會,二人一起過七夕節互相發520紅包。

2018年6月22日,北京市三中院開庭審理並當庭宣判,王宝强马蓉离婚案、名誉纠纷案兩案,上訴人馬蓉的上訴理由不能成立,驳回上诉,維持原判。

2016年8月14日凌晨,王寶強發布微博,稱妻子馬蓉出軌經紀人宋喆,離婚聲明。次日,即2016年8月15日,王寶強在北京朝陽法院,起訴其妻馬蓉離婚。

2018年2月11日,法院一審判決王寶強馬蓉離婚。

2018年6月22日,北京市三中院開庭審理並當庭宣判,維持原判。

(記者李蒨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