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不適合退休城市 舊金山第一

【新唐人2018年06月26日訊】據個人理財網站最新公布的報告顯示,舊金山的房價和生活費用高漲,成為全美最不適合退休人士居住的城市。

這份由個人理財網站Gobankingrates.com發布的報告,對比了全美大城市的財產稅、州退休金徵收、醫療保健費用和平均退休福利等數據,發現氣候條件優越的灣區最不適合退休人士居住,其中舊金山排名全美第一、東灣菲利蒙和南灣的聖荷西則分列第二和第三位。

該報告指出,舊金山生活費用和財產稅都很高,房屋中價位是119萬美元,平均財產稅為9千多美元,但退休的福利卻比較低,每月只有1千3百多美元。

雖然很多人認為在陽光充沛的地方度過晚年是很好的選擇,但Gobankingrates.com網站建議人們在退休時,應當選擇適合自己經濟條件的地點,并且避免購買新房屋,應當購買小房屋或是租房。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