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照護非法越境兒童 美政府釋影片闢謠

【新唐人2018年06月25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日呼籲將非法移民直接遣返回國,如果要入境美國必需通過合法申請。另外,針對左派媒體在移民政策方面的指控,當局釋出影片破除謠言。

這家位於德州邊境的兒童安置中心,每天提供麵包、蔬菜、肉製品和水果等,滿足孩子們所需攝取的營養成分和種類。

除此之外,當局還設置了醫療中心、心理健康中心、教育中心和小型球場,供孩子們學習和玩樂。

另外,美國國防部長馬蒂斯週一證實,美軍準備在德州兩個軍事基地,建立臨時營地,協助國土安全部安置被羈押的非法移民

川普總統週日接受采訪表示,不論是拘捕、遣返非法移民,或是安置兒童和父母關押在一起,都不是解決非法移民的最終目標。

他希望推行新移民政策,以積分制移民政策評估申請人資格。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要擇優移民制度,我們需要邊境安全,我們需要邊境牆,未來會實現,會實現。」

司法部長塞申斯週一強調,當局將繼續執行「零容忍」移民政策,維護法律與秩序,加強邊界管制杜絕犯罪。

美國司法部長塞申斯:「我們將繼續起訴那些非法入境的成年人,同時,我們也將盡一切可能避免拆散家庭。所有的聯邦機構都在為達成這個目標而努力。」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