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美國權威評級 別克居普通車型榜首

【新唐人2018年06月25日訊】美國權威汽⾞評級機構JD Power公布的「2018美國⾞輛可靠性研究報告」顯⽰,通⽤汽⾞公司的別克品牌位居「普通⾞型」安全度榜⾸。

JD Power是消費者購⾞權威參考之⼀,本次公布的⾞輛可靠度調查(Vehicle Dependability Study)有29年歷史,整體可靠性取決於每100輛⾞遇到的問題數量,研究包括177個具體問題症狀,總共分為八⼤類。所得到的分數(PP100)越低則代表品質越好。

JD Power「2018美國⾞輛可靠性研究報告」

可靠性最好的⼗個汽⾞品牌及其得分
1. 凌志(Lexus):99
2. 保時捷(Porsche):100
3. 通⽤別克(Buick):116
4. 英菲尼迪(Infiniti):120
5. 起亞(Kia):122
6. 雪佛蘭(Chevrolet):124(並列)
7. 現代(Hyundai):124(並列)
8. 寶⾺(BMW):127(並列)
9. 豐⽥(Toyota)127(並列)
10. 福特林肯:133(並列)

別克品牌經理麥克默克菲:「像J.D power這樣第三⽅的認可,給別克正式地頒獎,對我們來說是非常榮耀的事情。在J.D power的調查報告中別克排在了⼤眾品牌⾞的第⼀位,這是對別克⾞的初創品質,長期可靠性以及外觀設計的肯定。這是
我們的⼯程師,設計師,市場以及售後服務部⾨共同努⼒的結果,同時也是別克品牌給消費者的承諾。」

2017年,別克全球零售銷量連續第⼆年超過140萬輛。在北美市場,別克在加拿⼤和美國的零售銷量同比增幅分別達到15.1%和1.6%。

別克品牌經理麥克默克菲:「這得益於我們的復興,我們的復興包括滿⾜市場的需求,顧客的需求,還有就是如何設計⾞輛,讓⾞輛更符合加拿⼤⼈的⼝味,當然不只是加拿⼤,我們的產品是全球化的,在中國和其他國家我們都擴⼤了規模,希望我們的產品不僅能在技術,創新,外形上滿⾜我們的客⼾也希望能成為這個⾏業的佼佼者。」

過去一年,是別克發布車型最多、最快的一年。據《⼤紀元》報導,2017年,別克先後在中國市場推出了7款新⾞型,北美市場推出了4款。其中,別克Encore銷量占SUV⾞型銷量的60%。作為主攻年輕消費市場的Encore,在外觀設計⽅⾯採⽤了更多流⾏元素。

別克品牌經理麥克默克菲:「我們嘗試把年輕族群、⾼等教育⼈群作為別克銷售的策略⽬標,結果顯出成效。我們發現35-40年齡層的消費者會購買像Encore 和Regal這樣的特殊⾞型, 它的設計理念和雕刻外觀極具別克代表性。我們的品牌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出⾊,⼤家也在向我們展⽰別克在他們⼼中的表現,所以我們非常興奮看到未來別克(的發展),特別是針對年輕族群⽅⾯,也期待未來幾年別克的設計。」

新唐⼈多倫多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