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8年06月25日訊】下面請看今天的財經速瞄。

凱利藍皮書列出了2018年價格低於20,000美元的10款最酷汽車清單。雪佛蘭小型緊湊型Sonic是最實惠汽車,起價15,295美元。唯一歐洲車型是大眾高爾夫,也是最昂貴的車,可以20,000美元購到。另外還有本田、現代、起亞、馬自達、斯巴魯、吉普等品牌上榜。

美國總統川普稱,除非歐盟撤除對美國產品施加的進口關稅和其他貿易障礙,否則美國將對歐盟汽車課徵20%的關稅。週一,戴姆樂-奔馳股價下跌1.8%,寶馬下跌1.64%,大衆下跌2.38%。

週日,中國央行宣布從7月5日開始降低銀行存款準備金0.5個百分點,向市場釋放7000億元人民幣。週一,人民幣在岸價下跌近400點,離岸下跌超過300點,創今年1月10日來新低。

本週五之前,全美740家玩具反斗城將全部關門,店內貨品折扣多達60%到80%。玩具反斗城曾在上世紀8、90年代稱霸玩具產業,不過近年來由於受到巨額債務和亞馬遜、沃爾瑪等企業的擠壓,業績每況愈下,最終倒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