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四平前副市長王宇等三人被起訴

【新唐人2018年06月25日訊】中共官媒報導,近日,吉林省四平市前副市長王宇、吉林省政府前秘書長劉喜傑,和吉林省前人大常委會委員王克成,因受賄罪被起訴。這三人都曾在吉林四平任職多年。

指控稱,王宇在擔任梨樹縣副縣長、四平市鐵東區區長、區委書記、四平市副市長期間,利用職務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收受他人財物,數額特別巨大。

王宇2012年任四平市副市長以來,不斷被舉報。

據報,已落馬的江西前委書記的蘇榮是王宇的舅舅,蘇榮曾任中共四平市委書記。

以類似罪名被起訴的另一位前四平官員劉喜傑,曾任吉林省白山市委副書記、白山市副市長、代市長;吉林省四平市委副書記、書記;四平市長;吉林省政府秘書長。

劉喜傑也與蘇榮及其家族有關聯。

另外,中共吉林省前人大常委會委員、內務司法委員會前主任委員王克成,也因「涉嫌受賄罪」被起訴。

王克成曾在吉林四平市任職長達10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