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8年06月25日訊】下面請看一組財經簡訊。

美國有許多家庭取消訂閱有線電視及衛星電視,改用Netflix及其他線上影片業者的服務。AT&T收購時代華納後,跟進這波潮流,推出與手機資費方案綑綁的影片服務WatchTV,月費15美元就能觀賞數個電視頻道。

通用電氣公司計劃出售工業燃氣發動機業務,價格可能超過30億美元,出售對象為私募股權公司Advent International。由於發電業務及服務銷售下滑,通用電力部門去年的利潤下降了45%。

科威特石油部長拉希迪表示,OPEC和非OPEC產油國的聯合監督委員會,將關注增產配額如何在產油國間分配,目的是讓24個參與國家的分配達到最好結果。OPEC及其盟友自去年以來參與減產協議,每日減產180萬桶。

空中客車目前在英國雇用1萬4千名員工。空客警告,假如英國沒有達成協議就脫離歐盟,將導致空客在英國的生產陷入嚴重混亂和中斷,營業額損失可能高達每週10億歐元,空客可能被迫必須撤出英國。

新唐人記者密西、洋洋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