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川普簽行政令 延續對朝國家緊急狀態

【新唐人2018年06月24日訊】

美華府法輪功大型燭光夜悼 感動世人

6月22號,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繼續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舉行反迫害活動。

上午,數千名身著黃、藍、白、紅顏色服裝的法輪功學員,在象徵自由與希望的華盛頓紀念碑前,舉行集體大煉功,並排出一個巨大的法輪圖形。這個圖形是法輪功的標誌。

儘管當時風雨交加,但是法輪功學員煉功場面的祥和、美好,還是吸引了很多在場遊客的目光,他們紛紛上前瞭解詳細信息。

晚間,在同一地點,這些法輪功學員再次聚集,他們手持點燃的蠟燭,沉痛悼念19年來在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中失去生命的同修。

現場氣氛肅穆,數千人緬懷離世的人的場面,感動了過往的遊人。他們瞭解到法輪功堅持的「真善忍」原則和受中共迫害的真相後,有的表示會把看到的場面用社交媒體傳播出去;有的則停下腳步,參與悼念。

根據「法輪大法明慧網」的統計,19年來,被中共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4226人。

川普行政令 延續對朝國家緊急狀態

美國總統川普6月22號簽署行政令,宣布把針對朝鮮的「國家緊急狀態」延長一年,並再次授權對朝鮮進行經濟制裁。

行政令中說:「朝鮮半島可用於製造武器的可裂變物質的存在和擴散風險,以及朝鮮政府的行動和政策,繼續對美國國家安全、外交政策和經濟構成不尋常的威脅。」

這是川金會後, 川普再次宣佈對朝制裁。川普的態度,令外界對金正恩的棄核誠意再度產生質疑。

在此之前兩天,6月19號,金正恩第三次訪問了北京,中共在其中起了什麼作用,也讓一些評論人士議論紛紛。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