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瑩獲金曲歌后 男友比爾賈甜蜜獻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24日訊】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6月23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本屆最佳女歌手不負眾望由徐佳瑩以個人專輯《心裡學》獲獎,再宣布得獎的一瞬間,徐佳瑩不由自主地跟每個人握手,甚至向坐在身後的MTV導演男友比爾賈甜蜜親吻,引起現場歡呼。

徐佳瑩上台表示:「以前在電視機前看金曲獎的獲獎人會一一握大家的手,覺得很假,沒想到自己得獎會不由自主地去握阿妹與大家的手,有種誰得獎都好的感覺!」在一一感謝眾人時,他也直接說明特別感謝男友,而坐在台下的比爾賈也比出愛心的手勢,甜蜜表示力挺的心意。

《星光》3班冠軍出身的徐佳瑩,親和力十足,是能寫能唱的才女,這張個人專輯《心裡學》被眾人認為有深度刨掘自我的專輯,娓娓聽來可以感受到她用內斂的方式歌唱,情感的詮釋亦越發成熟,展現她更為細膩女子的成熟心靈。

這張專輯徐佳瑩從選曲到編曲、混音皆全程參與,感覺還有很多能量可以發揮,沒有被一種風格困住,是此次金曲入圍者最具創作力的人。

徐佳瑩感性地表示:「《心裡學》產生的過程很曲折每個細碎的決定都是考驗。到現在還是常想,要從哪個角度才能密切擁抱傷心的人,同時也被坦蕩蕩地包容。」

評審團主席陳子鴻表示,今年評審重點放在作品的「前瞻性」及「市場開拓性」,因此除了歌唱技巧及個人風格外,創作能量與銷售票房也是重要參考元素。

──轉自《大紀元》(記者楊逸帆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