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華府萬人交流會 創始人親臨講法(視頻)

【新唐人2018年06月21日訊】6月21號,2018年美國華盛頓DC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在市中心的Capital One體育館舉行。來自全球56個國家的近萬名法輪功學員代表參加。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親臨會場為學員講法。

6月21日下午,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親臨華盛頓DC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全場近萬名法輪功學員起立並報以熱烈掌聲。李洪志先生為現場學員講法並答疑約兩個小時。

這次交流會是繼前一天法輪功學員在國會山前集會和大遊行後﹐舉辦的又一大型活動。

當天﹐十多位來自不同國家、背景的法輪功學員先後上台﹐分享了自己在學法修心和講清真相中的心得體會。其中有身在海外的華人精英﹐也有對生命真諦上下求索的西方人。

紐約法輪功學員 Roman﹕「我花了很多很多時間﹐晚上不睡覺﹐就在思考我生命的意義。我甚至在北美洲各國旅行﹐尋找一條精神之路。當我找到法輪功﹐我找到了問題的答案﹐找到了自己生命的意義。」

亞特蘭大法輪功學員 劉先生﹕「從大陸出來以後那種無神論﹐出來以後都是這種觀念。但是當我看到師父說﹐物質和精神是一性的﹐哇﹐對我的觸動太大了。就是說精神同樣是物質的力量。」

為了破除中共謊言﹐法輪功學員們常年堅持在華人遊客較多的旅遊景點﹑包括著名學府講真相﹑勸三退﹐同時也向主流社會介紹法輪功受迫害的真實狀況。

台灣法輪功學員 Julia﹕「因為在中國就宣傳一些造假嘛﹐就說法輪功這些真相不要看不要聽﹐所以我們得主動告訴他﹐法輪功不是在中國講的那回事﹐我們修煉真善忍﹐是做個好人﹐法輪功沒有錯。」

紐約法輪功學員 Paul﹕「我看很多中國人他們不知道這個迫害那麼強烈(慘烈)﹐迫害是世界(上)最壞的東西﹐在我看來。所以我很喜歡跟他們聊天講真相。」

亞特蘭大法輪功學員 劉先生﹕「像很多議員﹐他們並不了解什么是法輪功﹐所以在過程中﹐通過跟他們講清這些真相以後﹐講清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種前所未有的邪惡以後﹐他們很多都有正念。」

交流中﹐學員們以「真善忍」為原則﹐互相鼓勵﹐共同精進﹐並希望讓更多人了解法輪大法的殊聖美好。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