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燭光夜悼反迫害 「真善忍」正信永存

【新唐人2018年06月23日訊】週五(6月22日)晚,在美國首都的華盛頓紀念碑前,來自世界各地的數千法輪功學員舉行燭光悼念活動,紀念自1999來以來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同修﹐同時呼籲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夜幕低垂,點點燭光在紀念碑前燃起﹐來自世界各地的數千法輪功學員默默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同修。

意大利法輪功學員 Tommaso Isernia:「這是非常難得的體驗﹐來到這裡並和人們分享這些﹐不只是為了我們﹐而是為了這座城市的人﹐以及全世界人。這是最重要的事情。」

紐約法輪功學員 郭洪宇:「我心裡面很難過,因為我自己的好多朋友,她們也是因為修煉法輪功被抓捕﹐然後在監獄裡被折磨至死。」

華府法輪功學員 黃瑤瑤:「就是(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都反迫害。希望很快迫害就停止了。」

歷經19年瘋狂迫害,億萬法輪功學員始終堅守真善忍信仰,同時廣傳真相,也讓更多有緣人踏上返本歸真之路。

墨西哥法輪功學員 Jennifer Garcia:「無論我們在哪裡﹑無論面對怎樣的磨難,我們都非常榮幸能成為這個群體的一部分。」

墨西哥法輪功學員 Ilona Ilea:「我們被他們(大陸同修)的勇氣和行為所鼓舞。他們每天冒著生命危險在救人﹐所以我們非常感激他們。」

強權無法撼動正信。越來越多支持法輪功、反迫害的呼聲,也為人類帶來光明與希望。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