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機新墨西哥州墜毀 2飛行員彈出受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23日訊】美國空軍一架輕型渦輪螺旋槳飛機A-29超級巨嘴鳥,當地時間週五(6月22日)在新墨西哥州進行攻擊訓練時墜毀。兩名飛行員及時從機艙彈出,受傷送醫。

福克斯新聞報導,兩名飛行員隸屬新墨西哥州霍洛曼空軍基地,事發於上午11時30分左右,地點在105公里以北的紅里約轟炸場(Red Rio Bombing Range)。

Watch the latest video at foxnews.com

一份聲明稱,這架飛機當時是參加「作為空軍輕型攻擊試驗一部分的訓練飛行。」

A-29超級巨嘴鳥(Super Tucano)是美國國防部用於飛行訓練、偵察和空中支援的軍用飛機。

這次事故是美國空軍今年第7次非戰鬥事故。

5月初,美國空軍國民警衛隊一架C-130運輸機在東南部佐治亞州墜毀,機上9人全部遇難。之後獲悉,這是該機退役前最後一次執行飛行任務。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