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4歲男孩垂掛5樓陽台 嚇壞群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23日訊】好險!台灣屏東市1名4歲小男孩週六(23日)中午爬上5樓陽台鐵欄杆,不慎踩空。整個人懸空卡在陽台上,嚇壞群眾。所幸,消防隊員出動雲梯車將人平安救下。

屏東縣消防局週六中午11時左右接報,有民眾發現男童卡在5樓陽台,身體懸空卡在欄杆上。消防局立即派遣屏東分隊雲梯車及器材車前往救援。

消防人員到達現場後,立即升梯並鋪設氣墊,從6樓垂降破壞5樓晴雨窗抓住小孩,再由雲梯車將小男童順利脫困。救護人員稱,男童除了耳朵擦傷,其他並無大礙,只是「明顯受到驚嚇,一直要找媽媽」。男孩已被送醫進行詳細檢查。

據悉,該男童因雙親外出工作,由外婆看管。外婆趁男童休息時外出,不料險些發生憾事。

男童父親接獲通知急忙趕到醫院,見孩子平安才鬆口氣。但警方告知他將男童獨自留在家中,可能會觸犯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父親也表示,只要孩子沒事,願意負起後續責任。他也保證不會再讓此類事件發生。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