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0比3慘敗 球迷看台鬥毆面臨驅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23日訊】阿根廷當局週五(22日)表示,4名阿根廷足球迷,21日在世界盃賽場和克羅埃西亞球迷鬥毆,過程被群眾錄下。當局已要求俄羅斯拘留他們且驅逐出境。

阿根廷隊週四在下諾佛哥羅體育場(Nizhny Novgorod Stadium)迎戰克羅埃西亞。比賽期間一群男子在觀眾看台鬥毆,過程被民眾錄下,並於社群媒體廣泛流傳。

影片顯示,身穿阿根廷及克羅埃西亞球衣的民眾彼此拳打腳踢,同時有人在旁邊試圖勸架。一名克羅埃西亞球迷躺在地上不斷被毆打,還被人踢擊頭部。

相關視頻:

路透社報導,俄國世界盃籌備委員會稱,警方在賽後拘留了7名阿根廷球迷,「現在的情況是,司法當局要依據現行法律來判斷該事件。」

阿根廷安全部門發表聲明稱,他們已經確認影片中4名阿根廷球迷的身分,現在將「要求俄國當局立即拘留他們,以便將他們驅逐出境。」

阿根廷週四迎戰克羅埃西亞,最終以0比3慘敗。下一戰,阿根廷將與奈及利亞碰頭,冰島對上克羅埃西亞,兩場比賽26日同時開打。阿根廷此戰非贏不可,否則就要打包回家。

目前D組已有克羅埃西亞2勝、積分6分提前晉級,奈及利亞1勝1敗、積分3分暫居第二,冰島與阿根廷命運相同,都是1敗1和、積分1分。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