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2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06月23日訊】1. 大陸各地老兵連續四天鎮江市府抗議

鎮江退伍軍人王益宏19號維權被打,大陸全國老兵趕往鎮江市抗議,到6月22號, 已經持續四天。據報導,目前山東、河北、河南、四川等多個省市的上千名老兵已經突破攔阻,抵達鎮江市政府南門外,並在綠化帶紮營冒雨堅持抗議。

2. 重慶拆遷戶上訪案開庭 數十訪民旁聽被抓

重慶拆遷戶譚敏和黃倫, 因房屋遭到政府暴力強拆,去年兩會前夕到北京中南海新華門外,打算向中共總理李克強訴冤,結果被警察被抓回,並被控「尋釁滋事罪」關押了一年多。案件今年6月21號在重慶法院開庭,近50位訪民要求旁聽,但遭到拒絕,還有多人被抓。

3. 曹順利人權團隊第11次上街舉牌

6月20號,中國曹順利人權團隊的部分人權捍衛者冒雨第11次上街舉牌,要求「解除黨禁報禁、立即釋放全國政治犯」,並抗議中共當局對追求民主、自由、人權的守法公民隨意判刑、超期羈押、虐待折磨、強迫失蹤等。

4. 西安二百多購房戶省府請願

6月19號,西安雅荷國際文化廣場的二百多購房戶,前往陝西省政府請願,要求省政府調查雅荷國際文化廣場遲遲不開工的內幕,敦促雅荷國際文化廣場盡快開工、交房,並責令他們按協議給購房戶支付租金、違約金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