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932決議案 聲援法輪功及三退大潮

【新唐人2018年06月22日訊】美國聯邦眾議員羅拉巴克,近期提起932號決議案,聲援中國人的退黨大潮,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美國會資深眾議員羅拉巴克﹕「那些被抓捕的法輪功學員是為了全人類的美好事物而堅守,他們是全人類最偉大的英雄!」

美國資深聯邦眾議員羅拉巴克,6月20號在法輪功學員集會上,對法輪功學員以生命堅守「真善忍」普世價值,表達敬意。

在此之前,羅拉巴克6月8號發起了932號決議案,建議聯邦眾議院:
1、聲援法輪功學員及其家人;
2、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3、聲援中國人的退黨運動。

羅拉巴克﹕「有了這個決議案,美國國會就可以完全的擁護你們的價值觀,也是那些法輪功學員以生命堅守的價值觀。」

932號決議案表示,議案的發起緣由是:中共至少造成6000萬中國人非正常死亡,並且繼續嚴厲鎮壓和平運動,包括迫害法輪功長達19年;同時中共對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負有責任。退黨運動支持中國人民的自由,現在已有約3億人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

美國會眾議員Ted Poe﹕「三億人﹐這和美國人口數字相等。這是在中國抵制(退出)中共的人數﹐對他們來說太棒了。但這要付出代價﹐而他們願意付出代價﹑無論中共政府想怎樣做。因為任何政府都壓制不了自由。」

自中共1999年迫害法輪功至今,美國國會5次以絕對多數,通過了218號、188號、304號、605號和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其中343號決議案,明確譴責中共強摘器官的暴行。

美國國會已經做了很多聽證,同時採用大量客觀事實證據之後,美國國會很嚴謹的通過了(之前的)決議,表示了美國政府對反人類罪行的態度。

從2004年至今,法輪功學員透過三退運動,推動中國的道德復興,幫助中國人擺脫中共的暴力與謊言枷鎖。

美國聯邦參眾議員,2011年分別提起232號和416號提案,聲援中國人三退。

932號決議案,是國會議員第三次以決議案形式,聲援三退。

羅拉巴克﹕「當今﹐世界上最偉大的﹑為和平與自由奮鬥的英雄是在中國。 如此多的民眾為更高的道德原則站起來﹐即使面對中共這樣的暴政。

目前,932號提案已提交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

羅拉巴克﹕「我要保證讓美國國會聽到這些聲音。我肯定議案會得到通過。」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