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蒂尼奧絕殺挽救巴西 非洲雄鷹擒黑馬

【新唐人2018年06月22日訊】世界盃小組賽第二輪在週五繼續進行,巴西隊憑藉最後的兩個進球,逃出被小組淘汰的困境。上輪因逼平阿根廷而一戰成名的冰島隊,本輪沒能續寫傳奇,輸給了尼日利亞隊。

D組的第二輪比賽,「非洲雄鷹」尼日利亞與「黑馬」冰島隊的比賽裡,第49分鐘,7號穆薩接隊友傳中,停球凌空打門,洞穿了冰島門將哈爾多森的十指關,為尼日利亞取得領先。

第75分鐘,尼日利亞隊後場解圍,又是穆薩在前場拿球後,利用速度優勢,甩開防守隊員,並晃過門將,將球打進,尼日利亞取得兩球領先。

第81分鐘,冰島隊11號分博加松,在禁區內被絆倒,冰島獲得點球機會,但10號西古德森面對機會卻將球打飛,最終冰島0:2敗給尼日利亞,沒能複製首場逼平阿根廷的結局。

E組的兩場爭奪,也在週五打響,奪冠熱門巴西隊,遇到了中美洲球隊哥斯達黎加的頑強抵抗。

不過在常規時間內顆粒未收的巴西隊,卻在下半場補時階段完成絕殺。

下半場傷停補時階段,巴西終於攻破對手球門,11號庫蒂尼奧在門前搶點得分。

丟球後全線壓上的哥斯達黎加又在第97分鐘再丟一球,巴西通過前場反擊,由頭號球星內馬爾打空門得手,最終巴西憑藉明星球員關鍵時刻的兩粒進球,艱難獲勝。

同組的瑞士與塞爾維亞的比賽中同樣是在最後關頭分出勝負,在這場對攻戰中,白色球衣的瑞士隊23號中場球員沙奇里在第90分鐘的進球絕殺,以2:1逆轉戰勝塞爾維亞,目前與巴西同積4分,最後一輪打平即可出線。

新唐人電視韓瑞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