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法輪功萬人法會 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蒞臨講法

【新唐人2018年06月22日訊】

法輪功萬人法會 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講法

6月21號,來自世界各地56個國家和地區的近萬名法輪功學員,在美國首都召開「2018年華盛頓DC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

下午1點56分,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蒞臨會場,場內全場起立,掌聲雷動。李先生為學員講法、答疑近兩個小時。

會後,學員們紛紛表示,師父講法給了自己很大的激勵和啟發,今後要更加精進修煉,救度更多眾生。

建網絡租界?海南外國客可用臉書推特

中共海南省政府6月21號發布文件,聲稱將用三年時間提升該省旅遊國際化水平,計劃依托海口、三亞2座城市,打造外國遊客集聚區。在集聚區內,外國人可正常使用臉書(facebook)、Twitter、YouTube等國際主流社交媒體。

由於這些國際主流社交媒體目前在大陸全都被封鎖,無法登陸,因此消息引起大陸網民反彈。指稱這是21世紀的互聯網租界,公然歧視中國人。

有人問:「中國人能進去不?能不能在裡面享受到同樣的待遇?」

還有人諷刺說:「挺好,入外籍就可以在祖國正常生活了。」

也有人質問:「中共工信部不是說『我們沒有主動屏蔽任何網站』嗎?現在承認有網絡封鎖了?」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