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首張日文專輯9月發行 朴軫永操刀主打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22日訊】韓國JYP娛樂今(22)日宣布,TWICE將於9月12日發行首張日文正規專輯《BDZ》。此外,與專輯同名的主打歌是由JYP娛樂代表朴軫永製作的新曲,也引發話題。

JYP娛樂說明,專輯名稱《BDZ》指的是英文「Bulldozer(推土機)」的縮寫,該曲有「即使眼前有巨大高牆,也會向推土機般的將它推倒,勇往直前」的含意。

而本次的《BDZ》並不是朴軫永第一次替TWICE製作新曲。去年5月發行的《SIGNAL》及今年4月發行的《What is Love?》皆為朴軫永親自操刀。因此本次將推出的首張日文正規專輯主打歌宣布再度由朴軫永親自製作,再度引起粉絲期待。

TWICE於去年6月推出《#TWICE》作為日本的出道精選專輯,收錄日文及韓文主打歌。接著又推出《One More Time》《Candy Pop》《Wake Me Up》三張單曲。近日TWICE也演唱日本電影《老師君主》的主題曲,翻唱「The Jackson 5傑克森五人組」的《I WANT YOU BACK》。

本次隨著首張日文正規專輯《BDZ》發行,TWICE也將於9月29日起展開首次日本巡迴演唱會「TWICE Arena Tour 2018」,造訪千葉、名古屋、神戶及東京,最終場將於10月17日於東京武藏野之森綜合體育廣場舉行。

另外,TWICE也將於7月9日推出韓文新作《Dance The Night Away》。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