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栗戰書帶特別小組 抓周永康細節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22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法輪功華府萬人交流會 創始人親臨講法 (視頻)
6月21號,2018年美國華盛頓DC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在Capital One體育館舉行。來自全球56個國家的近萬名法輪功學員參加。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親臨會場為學員講法。

栗戰書帶特別小組 抓捕周永康細節曝光
抓捕周時,中共高層為了防備其舊部署走漏消息,提前將公安全部換成新面孔。並由中辦主任栗戰書親率特別行動小組,折騰了40分鐘才將周帶走。

習近平掀翻7名上將 分析:還有12人有點懸
47名副戰區級以上單位的紀委書記罕見集結,或意味着軍中將迎來新一輪反腐風暴。習近平上任後已經接連拿下7名上將,而另外12名上將也不保險。

崔永元又爆新料:拒收2億封口費
日前,崔永元又爆新料,聲稱自己曾因「轉基因事件」被封殺,且拒收2億元人民幣封口費。

中美空中加油技術相差多大? 專家揭真相
有專家稱,中美空中加油這一技術相差不止十年,至今,中國仍然使用軟管加油方式,而美國則是硬管加油。

黃奇帆突發驚人語 指責證監會「馬後炮」
日前,重慶市原市長黃奇帆罕見的批評證監會CDR新政是「馬後炮、事後諸葛亮」。

白宮希望王岐山出山?救火隊長要求「繫緊安全帶」
消息人士透露,一些白宮官員想重啟對華貿易談判,希望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出山。但有分析認為,川普(特朗普)政府內部都是對華強硬派,即便王岐山素有救火隊長稱號,想要扑滅這場貿易戰火,又談何容易。

北京動用「人肉炸彈」抗美關稅?港媒:自招重傷
港媒分析稱,以人民幣貶值抗美的手段,如同自殺式「人肉炸彈」,就算能挫傷美國,中共也會自招重傷。

胡錦濤為何34年不回家鄉?揭父親死不瞑目內情
他希望縣領導高抬貴手,為其亡父平反。但是一直等到下午3點都沒有一個人來赴宴。在受到當地領導冷遇的情況下,胡和親友坐在飯桌旁,面對兩大桌酒席,只好唉聲嘆氣。

康熙帝遇真龍翱翔雲中 感嘆:大哉龍德
遼太祖耶律阿保機曾射下一條黑龍,并保存著龍骨。康熙皇帝南巡時曾見過巨龍,並寫下《見龍形》,感嘆,大哉龍德。

崔永元已成「棄子」?指當局對死亡威脅置之不理
崔永元踢爆中國演藝圈以「陰陽合同」逃稅及海外置業黑幕,但至今未得到官方的任何回應。近日,他又連續向官方遞交舉報材料,仍未得到回復。有海外大外宣稱,這為崔永元埋下「棄子」的可能。

(責任編輯:方舟)

相關鏈接: 傳孫波洩密叛國 賣遼寧艦全套數據
相關鏈接: 溫家寶為何「三朝不倒」中南海智囊7字概括
相關鏈接: 周永康誘奸少將之妻 高層震怒:早晚死女人身上
相關鏈接: 天安門暫停開放 「鎮樓之寶」早已丟
相關鏈接: 越南多地排華 爆流血衝突
相關鏈接: 傳楊子是楊尚昆之孫「陰陽合同」水多深?
相關鏈接: 胡錦濤神秘部隊保習接位內幕
相關鏈接: 中興解禁可怕內幕 /崔永元死亡威脅
相關鏈接: 鑽通地獄入口 修鍊人看到可怕一幕
相關鏈接: 誰給崔永元的料?網傳幕後狗血劇情
相關鏈接: 周永康秘書獄中立功?傳曾多次暗殺習近平
相關鏈接: 遭中共封殺的44張「六四」照片
相關鏈接: 北大天才32歲命喪刑場 / 習近平連說逼人
相關鏈接: 美航母太平洋遭UFO跟蹤 五角大樓泄漏驚人細節
相關鏈接: 吉林松原千餘次地震 網曝驚天罪惡
相關鏈接: 范長龍刻意「捅一刀」 習近平軍中失猛將

相關文章
評論